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1:45: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Aug. 30- 瞎拼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開學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考完試的關係 這兩天讀書進度近幾於O
昨天和同學聊到這個問題
他鼓勵我趁著開學前僅剩的一天好好玩一玩,好好放鬆一下
剛好 有同學想要去 waterfront 所以 我就一起去啦

去逛了幾家店,買了兩件衣服
也去看起來高檔的 Bravo 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 雞肉羅勒義大利麵 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同學點的 shrimp pasta

讓我...ㄜ樂阿ㄟ大計..的是他們的甜點
我點了 creme Brulee (義大利文 lee 的發音發 lay)
其實就是焦糖烤布丁
雖然我不愛甜食,但是我給他五顆星
真的讚讚讚!!!!!!!
布丁紮實 焦糖配上布丁 又不太甜膩
好吃好吃!!!!

這家餐廳的服務又好
第一次付小費付的心甘情願又想要多給一點的
anyway 去吃了一家好吃的餐廳

美好的星期三~~~~

台長: 愛米粒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