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4:38: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4/15 日記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點 Wesley 打電話給我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他跟我說 他查了一下 Pitts 要求的成績
IBT 要 90分 (心涼了半截)
GMAT 要 620 (心全涼了......)

我只是很有氣無力的跟 Wesley 說 喔!! 謝謝!!! 掰掰!!!!
掛了電話 好沮喪
我覺得我根本沒辦法達到這個標準
現在連背個單字 都馬上忘了 怎麼考得到這種成績??

後來又回撥電話給 Wesley
他又跟我說剛剛還來不及說的資訊

申請文件
12/1 第一階段審核
1/5 第二階段審核

所以 也就是說 我在11月份之前要把我的考試全都考過

更....沮....喪......!!!!

到現在 我還在煩惱我下個 term 要挑哪幾堂課
還在思考哪些課對托福是有幫助的
本來是想下個 term 先專心準備托福 再下個 term 在全力準備Gmat
可是 現在時間似乎不允許我這麼做
倆個得要雙管齊下了!!!
這樣我吃的消嗎??? Who knows~~

還有推荐函!!!!
慶幸的是
剛剛打了電話給寧姐 他很阿莎力的答應要幫我寫推薦函
公司的有了~~~
剩老師的了~~~
好像要先發 mail 跟老師講一下喔!!!


其實已經很想睡 在不知所云中.....


台長: 愛米粒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