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6:50:46| 人氣3,5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年節變胖怎麼辦?只好少吃多動飯後健走,改變飲食習慣維持魔鬼C曲線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節變胖怎麼辦?只好少吃多動飯後健走,改變飲食習慣維持魔鬼C曲線嚕!

 

去年7月健康檢查報告出爐,第一時間得知自己身體出現問題,脂肪疳加上心臟檢查結果異常,內心不禁暗忖:真得需要減肥了,那還用說嘛!爬樓梯身體整個喘到不行,牛仔褲size越穿越大……。家人每次在電話彼端耳提面命,叮嚀我要少吃多動、注意身體健康……等,聽了我的耳朵都快要長繭了,果真健康檢查報告出爐,身體健康「拉緊報」,不成功變成仁(我呸!不是捨身取義,犧牲生命啦!是決心減肥,不脫離70kg大關,就禁止自己吃麥當勞啦!)……

 

健康檢查報告就像一記五雷轟頂一般,把我打入萬丈深淵,開啟與體重抗爭的命運!說與體重抗爭一點也不為過,因為當時體重逼近80kg,只離80kg少了1.5kg,而不到160公分,僅僅157公分的身高更是我的致命傷,體重往橫處發展,連身高也差人一截,怎可繼續容許自己胖下去呢?!

 

所以後來有求助中醫減肥,減肥過程中也有使用輔助產品-婕若琳魔術14名模曲線精華,緊實身體肌膚,消弭下半身腿部贅肉,詳細心得文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網址為: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emilywanggirl/article/1313773578


口說無憑,有照片為證,但為了避免驚嚇過度,請屏氣凝神,深呼吸一口氣在瞧,驚嚇指數破表,如下照片所示呢!

 

 

 

 

有看出體重前後差異嗎?看不出來沒關係,體重比較對照圖來嚕!如下照片所示呢!

 

到現在,度過一個渾渾噩噩、淨在吃喝拉撒睡,睡足飯飽的新年,原本堪稱52kg體重也急速飆到53.9kg,真是一個慘字了得呀!適逢2月出生,生日年長一歲,肥肉似乎也多好幾吋啊!我~不~要~啊!因此打鐵要趁熱,趁著參加美學院徵文之際,順便鼓勵自己減肥,談談個人如何維持魔鬼C曲線咧!

 

首先,民以食為天,大啖美食戰戰兢兢、戒慎恐懼絕非我所愛,所以美食當前難以抗拒誘惑時,個人會先從改變飲食習慣著手嚕

 

(一)一喝湯二吃水果三享受佳餚(菜、飯),細嚼慢嚥為王道!

 

(二)炸辣美食淺「嘗」輒止,飲食清淡低卡路里為主要原則!

 

(三)少吃多動飯後健走,一週3次運動,每次運動30分鐘,運動時心跳達130 下為上上之策!

 

不過第三點要依個人身體狀況自行斟酌,以上為本人維持魔鬼C曲線之方式,僅供參考呢

台長: emilywanggirl
人氣(3,5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使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升級版試用心得!

小沛
hi
我第一次發現pchome竟然有美學院
有好多資訊可以學習喔^^

體重管理,妳要不要也到這裡試寫看看?(大推薦)
主要是:可以省去很多查找熱量的時間,而且也符合科學依據~
我也是看雜誌發現的喔!
http://www.bdodo.com/
裡面的功能也都是免費的,只不過需要登入會員才可以進入,因為她們要擋胡亂廣告的不肖份子吧?!
也可以先到她們的新手上路去看,窈窕日記怎麼寫
http://www.bdodo.com/bdodoqa/index.html
因為只要每天勾選自己的飲食內容和體重,它會幫網友標記成曲線圖喔,整個超方便,我在台灣,好像只有見過這個網頁有這種功能吧(其它的都很半自動,還要自己查熱量表)

PS.可是pchome美學院的功能很強大,我自己應該也會兩邊跑,因為都各有功能需要^^
而且這裡好像試用的功能超強,我也想試試看^^
在pchome美學院,光看大家的推文,就很值回票價~~~ 一起學習^^
2010-03-09 01:1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