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1 23:07:4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邦山賞落葉--中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附近聽說有隻會聽人話的山豬,大伙決定去一探究竟,眼見又有一隻動物要遭受我們的荼毒了...

原來在市場裏的山豬肉攤裏養了一隻山豬,摸著她的下巴叫她睡覺,她會立刻倒下裝睡,停止撫摸她後,她又會乖乖的起來繼續過她山豬的生活。

看著這隻頗有人性的小山豬,艾咪不禁想到,當人類吃著山豬肉時又玩著這隻會聽人話的山豬,這是一個多麼變態的畫面,艾咪不由自主的甩著腦袋,試圖把這噁心的想法甩掉。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我們懶散地到處走走逛逛,我和薇薇安習慣性地脫隊在後,放肆地討論著彼此不為人知的心靈世界,而其他人聚集在前方一家小店,我們走進一看,發現伊凡在為我們全體的利益著想,為著六瓶玫瑰紅及二瓶小米酒正跟店老闆討價還價。

“哇,大家晚上是要拼酒喔!買得這麼豪邁!”艾咪大驚失色,為了避免自己酒後亂性,決定晚上裝睡。

“感謝伊凡的不辭勞苦,晚上我敬妳一杯!”到目前為止話不多的史丹忽然落下大哥的氣魄。

晚餐我們在一家頗有個人特色的山菜料理店解決,生意雖然糟透了,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桌,但美味的山菜、熱情的老闆及寬敞的吃飯空間,讓我們可是愉悅翻了(媽媽說有氣質的人是不能說“爽”字)!

而一向話少的史丹卻打開了話匣子,一發不可收拾,還落下狠話,“今天,我,史丹,是來這裏灌醉你們的!哇哈哈哈!”艾咪暗自決定晚上離他遠一點...

虎山溫泉旅館是我們休息的地方,大家興沖沖地收拾著行李,準備著等一下泡溫泉的衣物。

艾咪在美國已看過各色人種女性的膧體,對女性的裸體不但不怕看,反而很愛看(意思是很習慣啦!),所以對即將在同事面前的祼誠相見一點感覺也沒有,但她們卻大驚小怪。

“等一下...等一下我們一個個進去洗喔!”伊凡率先發難。

“我...我要包毛巾進溫泉裏喔!”薇薇安也不甘勢弱。

“我也是!我也是!”喬安不落人後的加入他們。

“這...那公平起見,我也要包起來,才不想白白被妳們看哩!”又不是銀貨兩訖,不知為什麼艾咪這時計較了起來。

就這樣四個扭扭捏捏的女人,包著大毛巾泡著溫泉,不但要遮遮掩掩深怕毛巾掉落走光,毛巾進水後又沈重不堪,搞得艾咪怪不舒服的。

今晚雖然特別溼冷,但泡完溫泉的身體熱呼呼,大家半躺在地舖上看電視。艾咪今晚就想這樣慵懶地打發過。

沒想到不識相的史丹拿出撲克牌,玩起了大老二,他興致勃勃地列出嚴苛的規則。“每二人分成一組,輸的罵一杯,輸超過十張的,每一張罵二杯!嘿嘿嘿...今天你們不醉不歸啦!”啊是要歸去哪?

由於今晚伊凡誇下海口,沒人可灌她酒。這時除了她那一組,我們其他人都箭頭一致向著她,這一場明爭暗鬥、腥風血雨、殘酷無情的戰爭就此開啟。

一開始我和薇薇安,酒鬼史丹和帥哥史考特、年輕阿桑伊凡和攝影師艾倫、秘密戀情的喬安和馬克,共分成四組。不知為何手氣就是很背,老是拿到3啊、5啊、不成對的亂牌,艾咪竟然一開始就連輸了五把,已喝得醉醺醺了。薇薇安不善喝酒,深怕遭我拖累,直嚷著自己帶塞,怕害我喝醉,狠狠的把我推給史丹,她自己逃到史考特那。

看來不是薇薇安帶塞,我換到史丹那一組後,竟然繼續輸下去,而且還有幾次輸了十幾張,我們那一次要共喝八杯玫瑰紅。艾咪怕自己會酒後亂性,殘害不知哪位無辜人士,只好邊喝酒、邊灌水、邊跑廁所,以減少身上的酒精濃度。而落狠話要灌醉大家的史丹,還沒灌醉別人,自己已喝得滿臉通紅了,唉...這叫做自作虐不可活,這時也沒人同情他。

喝到第十杯玫瑰紅,艾咪深覺自己有可能喝醉的危機,只好宣告投降,用薇薇安的方式臨陣脫逃,“我覺得是我帶塞,為了不再害人,我決定退出,不玩了!”

微醺的艾咪在旁觀戰,當旁觀者的感覺真好,有總笑看人生的快感。

沒想到帥哥史考特耍賤,再喝了幾杯小米酒後(玫瑰紅已被我和史丹嗑光了),也學我投降的這一招,並脫我下水。

“妳休息夠了吧!換妳陪薇薇安吧!但妳不用擔心,輸了我喝!”看不出來他還挺有騎士風範的,要不是艾咪有高尚的道德觀,早就給它以身相許了。

或許是酒精已退,或許是運勢爬升,沒想到剛過午夜十二點,艾咪竟然連莊好幾把,而且擊敗的正是大家的全民公敵伊凡,真是勢如破竹,一連Full House、同花順、四A,把伊凡和艾倫殺的在地上打滾,剩下的小米酒幾乎都是他們灌的,又因艾倫不甚酒力,伊凡只好獨撐大局。艾咪忍不住嗆聲,“我不卡意輸的感覺”,廢話!看別人輸可真是愉悅啊!!!

在一陣混戰中,我們終於喝完了那八瓶“禍水”,艾倫為了留下這值得紀念的回憶,硬是把那八瓶堆在桌上,並叫我們喝最多的三個人-我、史丹和伊凡一同照張相。艾咪準是喝醉了,竟然當眾跳起了拉丁舞(還好理智還在,沒跳起脫衣舞),果然是留下了值得讓人嘲笑的紀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