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13:02: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 叮嚀--太多的來不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母親,因為女兒愛上一個她不喜歡的男人,
母女僵持不下,大吵一架後,女兒乾脆離家。

母親又氣又傷心,女兒自小失怙,是她母兼父職辛苦養大的。
好不容易讀到大學,尚未畢業,就急著想嫁,
偏偏對方又是位大她很多歲的離婚男人。

母親好言相勸,惡言相向,女兒怎麼也聽不進去。
於是,所有的一切由愛變成恨。她恨女兒絕情,為愛盲目。
許多前塵往事一下子湧上心頭∼

想起女兒小時候多麼乖巧可愛啊...
「媽媽,你絕不能先老,一定要等我長大了一起老喔!」
那些童言童語,溫暖了母親的心。

上了中學後,女兒也依然貼心懂事,
母女倆像朋友一般,分享彼此的心事。

偶爾問起女兒擇偶的條件,女兒總是撒嬌地說:
「我才不嫁,我要陪媽媽一輩子,陪到妳老得走不動,我就幫妳推輪椅!」
這些話言猶在耳,女兒怎麼全忘了呢?

而現在,卻為了一個不相干的男人,罔顧二十年母女情份,
令她實在難以承受。

那天,女兒打電話回來說:
「媽媽,我要結婚了,希望妳來參加婚禮,給我一點祝福!」

她餘怒未消,憤而掛上電話。
這一掛就是生死永隔。

女兒女婿在蜜月途中車禍喪生。
殯儀館內,她抱著女兒的遺體放聲大哭:
「我好自私啊!我連最後的祝福都不肯給妳!」


台長: Emil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