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0:55: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ga-2-月兒探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ㄏ~
今天心血來潮 重新開了一個站台
真是可喜可樂阿~

也許不該這麼說
照我目前的處境來說 應該要保持心情不愉快
因為在下可是名符其實的考生哩~

又或許 要這麼說也對啦~
我就是瘋了才會還在這裡寫日記阿~
最近作息變的很不規律
喜歡熬到三更半夜才睡覺
若是以前的我 大概10點眼睛就已經自動合起來摟~
說到這個 就想到
上次跟麻吉去看午夜場的電影
11:00的場次
我在電影院裡面昏昏沉沉的
麻吉一直在旁邊耳提面命的要我不可以睡著~~
我們看的是"凡赫辛"喔...
相信有看過的人都覺得.這真是一部高潮不斷的電影
而我竟然可以在那樣的氣氛下昏昏欲睡 厲害吧~~~ㄏㄏ
整場電影我還是靠著"意志力"和"用手把眼睛稱開"才得以稱到最後勒...
只是 當時我真的覺得 好想就那樣倒在那裡 誰都別來吵
可惜 最後理智戰勝了我的瞌睡蟲
不然 隔天新聞的頭版可能會出現
"女大學生昨夜清晨 在電影院出來後便倒在門口
意識模糊...!#@$#@^$^&""之類的標題....
恩...我好像離題啦~ㄏ`

今晚的月亮雖然不算圓 卻很皎潔 很明亮
讓我有些浮躁的心情變的平靜起來
所以 讓我更加的有藉口在這裡寫日記啦
有偶時候若看到很美的月色或者星空
都會在想 此時此刻 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正在觀賞著這片美景呢??

想起以前唸過的一些詩詞
那些詩人們也愛對著良辰美景把酒言歡 吟詩作對
這是一種浪漫 多美好
可惜我不夠聰明 不懂吟詩
只能像這樣庸俗的一字一字卸下
有時可能還寫不出一個所以然 +__+"
雖然有點無奈 但我還是亂七八糟的寫了一大堆~
恩 不用覺得奇怪
基本上 有時候 可能連我都搞不懂自己在想啥吧`ㄏㄏ

anyway...
給此時此刻很有耐心看這兒的你 我親愛的訪客
是否也請 打開窗 看看外面的天空
將此刻的喜悅與你分享 讓美景陪伴入夢 晚安

============================================================

台長: k`it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