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13:05:04 |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心食用康貝兒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會覺得為什麼益生菌有的這麼貴而有的卻相對的便宜,雖然我也不知道其他品牌的益生菌是如何,因為我第一次接觸益生菌就是接觸葡萄王子公司葡眾的益生菌,一開始我覺得我吃了並沒有任何感覺,好像也沒有大家講的這麼有效,但我還是持續的食用,一直到今年的3月開始,我已經能天天都上廁所囉^^而且我也固定在早上起床後上大號囉這應該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吧。
以前我總是很羨慕我同事,因為她就是能在固定的時間上廁所,就算連出國她也上的出來,真的很佩服她不過現在的我也漸漸的可以囉^^加油!
再者是我的過敏,在我沒接觸益生菌的時候,我真的是過敏的很嚴重,每天眼睛都癢的要死,早上一直流鼻水,真的很恨我的鼻子,因為擤到好痛每天心情都不好,晚上睡著了還會自己莫名其妙的揉眼睛,還是老公隔天早上跟我說我晚上睡覺揉眼睛揉的好大聲喔,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會發現為什麼有改善是因為我最近去葡眾公司聽人家的見證時,回想起來,我好像很久沒有揉眼睛了耶,對我的過敏好像也好很多了,真的還滿開心的,雖然一開始吃的時候感覺好像沒效果,也還好我沒放棄,才能讓我的過敏及排便能有所改善。

大家放心~葡萄王的產品有掛保證滴^^請安心食用。


http://wewe.aircamel.com.tw/
http://mia.shop2000.com.tw
 

Line、WhatsApp及服務專線: 0926-182-432 黃小姐
 

~~~~~~~~~~~~~~~~~~~~~~~~~~~~~~~~~~~~~~~~~~~~~~~~~~~~~~~~~~~~
7
層鋁箔包10種菌 1500億隻菌,很多人會覺得說我喝優酪乳有LP33防過敏養樂多防便秘就好啦,其實每一種菌都有它的工作各司其職,什麼人需要吃乳酸菌呢?其實乳酸菌真的是現代每個人生活必需品,像過敏體質、乳糖不耐症(就是喝牛奶會拉肚子的人)大腸急躁症、便秘還有小孩發燒這些人更是需要大量補充,人體有78%
的淋巴組織在腸道,所以一定要顧好腸道喔

台長: 康貝兒健康小二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