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22:53:5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大家都是依樣ㄉ
你討厭我
相對ㄉ我也討厭你
但是不見得要我挑戰你
你挑戰我

你覺ㄉ很幹
相對ㄉ我覺ㄉ你靠腰到極點

得寵
是因為你有那ㄍ男朋友
囂張
是你得寵之後的大頭症
但是對我來說那些都是屁
因為在我眼中你什ㄇ也不是

雖然我處於弱勢
但不代表我怕你
我不需要靠你過活
所以我會選擇放棄你這ㄍ朋友吧

ㄍㄢˋ
這ㄍ字留給你自己用吧
背後說人家的壞話
我想你也可以排在前幾名ㄉ
我討厭你
我超級討厭你
瞧不起
厭惡
鄙視...都送你
掰~~曾經是好朋友


台長: BEA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