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00:49:01|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放假拉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我和姊妹(毛毛)

今天早上起床, 就去學校找老師@@”
看到學校 ` 有軍歌比賽
大家都好認真練習 !!!
唱的受大聲的= =
( 大陣仗 .... )
到美一己班,ㄟˊ
剛好老師在上課
就在門口探來探ㄑ - -*
終於看到我了 !!
她看到我好興奮, 我也不差= =
還抱一ㄍ .. 聊了一下近況 !!
ㄑ合作社 ` 還有學長說 快看 ! * *
白痴 ..
快放學的時候就走了 !!
跟一ㄍ白痴 ㄑ了鶯歌+++
在電車上 , 有一位阿姨
跟他聊天= =! 還誤會我們的關西
笑笑的阿 **
找了毛毛 , 再去打撞球 ...
吃完飯 !! 看電視= =!
一直轉來轉ㄑ ..
後來毛毛就下班了 !!
拍了一堆照 ` 還有ㄑ公園坐坐
到了 10點= =!!
我就孤單一ㄍ人座上 板橋的電車> <
回土城哩 ˊˋ

感覺 很混 ! * - - - - - - - -

休假 !! 手手休息一天


心 一樣很熱情 !! =))


瘋了 - -*


明天要上班ㄟ !! 噢 **


我攤了 ...


= //// =*

手又要皺巴巴 .. 硍 !!

台長: 童 (喲)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ܤ 肚 濫 姬 芭 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幾隻參捌的女人:D  ܤ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好好玩 ----* ܤ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阿婆手
2006-11-17 20:4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