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0:45:5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頭拉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幫一顆  臭臭的 假人頭 

 
  洗頭 ...畢竟他也是頭 = =


  臭臭的 ‵ 又贓贓的 !!


  他應該也會ㄅ爽吧 > <


  哈 * 所以我就幫他洗了一下頭..


  變的香香的 , 我摸起來也高興 !!


------------------------------------------------------


  摁 , 今天有點悲傷到 ..  


      就跟最近的天氣一樣 , 涼涼冷冷的 


      不太容易讓人有高興的感覺 !!


      或許不了解吧 ?! 反正  當朋友


      還是可以慢慢了解 , 如果還有心要再一起


      那也不是不可能的 。 我是這樣的安慰我自己...*

      
      我的心 , 是有那麼一點的 難過


      但是 我卻堅強的忍了下來 ... 畢竟 `


      好像是我不對  ......




   希望 我們更熟悉時 ‵ 還可以考慮看看能否再有機會


   或是 真的沒辦法 ‵ 我會祝你找到更好的人!

      


      

台長: 童 (喲)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ܤ 真 是 好 好 玩 。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一個 " X’ ma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