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29: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川>藤真>仙道ˇˇ阿!!還有三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把灌籃高手又從第一集重看一遍~

唉!!流川楓真的好帥押>///<

在我心中:

流川>藤真>仙道
你們不覺得他們3個真的超帥的嗎~

而且球技都超強!!
我之前問過一些人都不知道藤真是誰ˊˋ

藤真他就是那個翔陽的主將阿><

超帥的他!!

還有仙道真的也很帥~
我之前看卡通的時候就覺得他超帥ˇˇ

算了~~覺得我好像花痴ˊˋ
顆顆....

一直都沒跟大家炫燿一件事~其實我家的房門口就有一張等身的流川楓海報唷ˇ

羨慕嗎~其實這張貼好幾年了XD

好像都不會褪色ˊˋ

阿阿阿阿~~~~~三井也很帥@@"
講來講去好像都沒說到櫻木!!

他替平頭之後較帥啦!!
但我爸和我哥都超支持他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流川ˇˇ嘿嘿>///<

台長: 小B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