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3:38:1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 愛 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 太 陽 如 果 我 發 熱 那 是 因 為 你﹋
 
我 是 星 星 如 果 我 閃 亮 那 是 因 為 你﹋ 

因 為 有 你 我 才 知 道 什 麼 叫 幸 福〞

對 著 流 星 許 願 讓 我 愛 你 一 輩 子 好 嗎 ? !

如 果 我 們 不 曾 相 遇 ﹏ 
是 不 是 就 會 悲 傷 淡 一 點。┐ 
眼 淚 少 一 點 快 樂 也 少 一 些 ?! 
那 我 還 是 寧 願 遇 見 你 
承 受 悲 傷 承 受 眼 淚 
再 細 細 回 味 你 給 的 珍 貴 快 樂 〞

你 知 不 知 道 思 戀 一 個 人 的 滋 味〞
就 像 一 杯 冰 冷 的 水﹋ 
然 後 在 很 長 很 長 的 時 間 一 顆 顆 流 成 熱 淚
你 知 不 知 道 忘 記 一 個 人 的 滋 味 
就 像 欣 賞 一 種 殘 酷 的 美 
然 後 用 很 小 很 小 的 聲 音 告 訴 自 己 堅 強 的 面 對><

雖 然 ﹋ Me leaf ㄆ 懂 得 蝦 米 是 真 正 斗 愛 情˙˙˙

但 Me 懂 得 蝦 米 是 真 正 幸 福〞

台長: ︴葉子勒?!〞╳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