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17:53:19| 人氣1,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值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福樂幼稚園年度重頭戲「孩子的天空」,卻因為雅雅腸病毒而缺席了...

雅雅的坐"腸病毒"監其實在昨天就期滿了,我一直聳動雅雅今天如期參加「孩子的天空」,可是雅雅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肯答應參加孩子的天空,我猜想,或許是整整一個星期沒上學,她擔心沒有參與排練吧!?

可是,雅雅為了彌補我的遺憾,今天給了我超值的服務~全身SPA按摩!連每根手指頭、腳指頭都享受到雅雅貼心的服務呢!雅雅說:「看吧,在家裡比參加孩子的天空還要享受吧!還有啊,如果妳還想吃什麼,我也可以做給妳吃喔!」

吼~揪甘心柳!

大班的活動結束後,園長特地打電話來致意,說這次雅雅沒能參加「孩子的天空」,畢業典禮時要讓雅雅擔任重頭戲,哈~或許是安慰的話吧!

雖然享受了超值的服務,但缺席「孩子的天空」還是滿遺憾的!

台長: Emily
人氣(1,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四眼田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