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2:34:36| 人氣12,2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電十一人─《夜晚的明亮》 (圓堂、夏未)第九章美國篇完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聽了鏡x雙子的歌~所以就放了這個圖片上來(雖燃沒他們的戲份...南涼:雪x(髒話勿學
也順便告訴各位!圓夏同人完結後!!將會有我的作品集登場喔(有人會看嗎?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那麼開『屎』吧~


「夏未同學~打擾一下」一位女學生從中打斷了夏未看書的寧靜時光!夏未抬頭看看那位聲音的主人!〞莉亞的跟班?〞夏未狐疑的看著眼前的女生~而女同學只是微笑伸出手對夏未說「妳好!我的名字叫作雅拉!莉亞小姐想邀請妳到中庭喝下午茶~請問妳願不願意?」〞想跟我示好吧...〞夏未只是冷冷的看著名為雅拉的女學生~並無說任何話...這時~克莉絲從旁邊竄了出來~並大聲叫著夏未!!「夏未!我們一起吃點心...好不..好?」當她看到夏未面前的雅拉時~驚訝到說話都結結巴巴的....夏未看到克莉絲啞口無言的樣子便帶她轉身過去小聲解釋『莉亞派跟班邀請我去中庭吃午餐啦!』但克莉絲卻著急的說『不行不行~她一定是事先計畫好的!之前的那些事也絕對事她下的命令!總之~絕對不可以去啦夏未』夏未以非常快的速度思考了決定~並對克莉絲說『我決定....去吧~就算會遇到麻煩!我也要去!必須盡快解決這件事』『可是.....』不給克莉絲任何勸阻的機會~夏未對克莉絲微笑點點頭,克莉絲擔心的看著夏未!並不是類似父母的勸阻!而是一位朋友的真心關懷........「雅拉是吧~?」「是的!」雅拉笑著點點頭~模樣像極了莉亞....「我!雷門夏未!接受莉亞的邀請~帶我去中庭吧」夏未認真的看著莉亞的跟班!堅強的眼神~看在好朋友的眼裡卻是既堅強又膽怯的........「夏未.....」克莉絲擔憂的看著夏未的背影...但夏未卻還是轉過頭來對克莉絲展開笑容~彷彿向再說『沒問題的!』


「來~就是這裡了」雅拉在一道拱門前停了下來..夏未漫步越過拱門~看到的景象簡直不敢相信...是個優雅的花園!從所有花種排列的位置到下午茶具的擺飾!全是設計好的完美...夏未從入學到現在從未看過像這樣的地方~〞這個地方..應該只有她知道吧 〞花園正中間有一張紅色的大椅子~椅子上坐著的正是莉亞!!莉亞張開雙手!對夏未說「來~請坐吧!這是屬於我們的 下 午 茶 喔!」對於莉亞的挑臖!夏未無動於衷!只是冷冷的看著花園以及花園的主人.....夏未坐下放在她身邊的精緻法國椅~專注的看著前方的莉亞~「呵呵呵~想必妳已經知道我找妳來的原因了吧!」

「亞風爐同學~大事不好了!」克莉絲邊跑邊大聲叫著正在練習足球的亞風爐~克莉絲的聲音大到隊員們都停下腳步看著從遠方跑過來的克莉絲~「怎麼了?為甚麼那麼急呀!到底是啥事呀?」亞風爐看著著急的克莉絲~忍不住擔心的問「那個...夏..呼呼..夏未..她..呼呼」克莉絲緊張喘氣的聲音讓現場的氣氛變得更為緊張凝重了....「夏未她...跟莉亞到中庭去了!!」「莉亞?是那個為在我身邊的..女生?」亞風爐似乎並不知情~所以很冷靜的回答!但克莉絲卻非常著急的大聲說著「莉亞她...絕對不可能單單的帶著夏未...到中庭聊天~莉亞...一定有甚麼計謀!」克莉絲的話頓時讓亞風爐回想起夏未轉進來的時候~他們被幾個女學生跟蹤的事....「那...妳知道夏未她被帶到哪裡去了嗎?」「是...學校中庭...但是...她們絕不可能在人多的中庭...一定..是中庭裡的某..個地方..嗚嗚」克莉絲急得掉下眼淚...而亞風爐則是吩咐足球隊的隊員們前往尋找~「夏未...」現在大家心裡想的一定都是同樣的想法....

「可惡!妳們到底要做甚麼?竟敢對本大小姐...」一群女學生架著遍體鱗傷的夏未!而夏未則是無力的狠瞪莉亞「只是讓妳嚐嚐我的痛苦罷了~只不過....這樣還是比不上我至今一直遠遠看著被亞風爐殿下疼愛百般的妳!」說完!女學生們把夏未摔下「好..痛」夏未痛苦的呻吟!讓旁邊的女同學們開始發抖..「那個...莉亞小姐...做到這樣就行了吧」開口的是雅拉...看似勇敢的舉動卻被莉亞一句駁回「妳們想放任這傢伙不管嗎!她可是欺騙了妳們最愛的雅風爐殿下耶!」「可是...這樣...有點...太過分了...」雅拉的聲音漸漸變小...從原本就很小的聲音變成發抖的恐懼..「過分?跟我的痛苦比起來!這樣算什麼~快點!把她架起來」雅拉與其他女學生們嚇的不敢輕舉妄動!因為這樣的莉亞與平常截然不同...開始讓她們有點畏懼~就在這時候!門被撞開了~亞風爐與克莉絲和足球隊的隊員一起衝了進來「住手!」亞風爐對著驚訝的莉亞大聲吼叫著!而克莉絲擔憂的邊扶起夏未邊詢問著「夏未..夏未!妳沒事吧?怎麼弄的全身都是傷~嗚嗚」夏未勉強擠出笑容~對著克莉絲輕柔的說著「我沒事..沒問題」「莉亞!妳在做甚麼~太過分了」亞風爐大聲斥罵著莉亞...而莉亞也膽怯的解釋著「是她..是她...破壞的~我沒有錯呀!是她~我受夠了~我只能遠遠看著亞風爐殿下~而她(指著夏未)卻可以做作的待在您身邊!為甚麼...我明明....明明也...嗚嗚」面對已經傷心落淚的莉亞...亞風爐也不捨在說下去!只好保持沈默~「莉亞...」夏未的聲音傳進了莉亞的腦裡....莉亞看著無力躺在克莉絲懷中的夏未...發現她正用認真的表情看著自己~「莉亞...妳...妳做錯了....!妳的一時舉動~讓所有人畏懼!甚至讓自己留下眼淚....像這樣的目的...還不如不做的好...好痛..」夏未說完便痛苦的叫著「好了!夏未...別在說話了~夏未!」克莉絲擔心說著...而夏未則已昏過去...亞風爐看到這樣的景象!便跟莉亞說「沒錯!妳的舉動~不但讓我們對妳的印象更加損壞!而且還讓原本相信妳的夥伴們畏懼妳...如果要做到這種程度..一定不會在有人相信妳的!」莉亞看著縮在一旁的雅拉她們~傷心的留下眼淚..「對不起........」這件事..就在眼淚與擔憂中...落幕了~

(醫院)
「夏未!夏未沒事吧?醫生」克莉絲在門外擔心的問著醫生~醫生則是回答「目前夏未小姐還不能與人接觸!身體表面有不少嚴重的傷口...而~夏未小姐自己本身體質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們還得在進一步觀察....」「夏未....」克莉絲無奈的站在門外...想著..也許開學就能在見到她了吧...但克莉絲沒想到~這已經是她最後一次看見夏未了...
隔天~

「奇怪....夏未呢?醫生!夏未人在哪裡?」原本可以見到的夏未卻消失在病床上!克莉絲擔心的急著找醫師詢問:「夏未小姐已經在今天早上辦理出院了」「甚麼!?怎麼會.....」「我今天早上來的時候就已經沒看到她人了!」克莉絲轉身看著走過來的亞風爐...著急的問:「那!夏未她..會在哪裡?」「不知道!或許回到歸屬的地方了...」亞風爐溫柔的笑了...她~真的回到歸屬的地方了....那個地方...只屬於她..

(機場)
『開往日本的104號班機準備起飛~請各位旅客隙緊安全帶!」機上的廣播~迴盪著只是~只是~這些...都只是她的結束與開始「再見~亞風爐!克莉絲!莉亞」
「再見...夏未」



(進入正軌了~(汗

(雷門理事長室)
「這些回憶...妳難道不記得了嗎」阿芙洛蒂笑了笑
但夏未...只是思考了許久



下集待續


打完了美國篇呢

加油吧(燃燒鬥志
往日本篇邁進
好燙(鬥志燒到自己了...遜
期待期待吧

台長: ★。小 幸。★

柔仔
好想趕快看到日本篇喔 喜歡聽鏡音的曲子 上面的潘恩 跟加賽爾好可愛 上面那張圓堂的頭髮好像太ㄌ(遭毆) (粉絲:所以你來到底要幹麻~~) 總之 希望小幸趕快出下集 每天祈禱趕快出(明明是今天看的)
2010-08-12 21:58:34
版主回應
感謝你的啦!(又來個原住民!?
小幸加油趕工中(謎之聲:加油蛤!給我趕出好文章(幸:是...是(抖...
鏡音和初音的歌都粉好聽喔~還有巡音.重音...(歐巴桑喔!講那麼多
v家的音樂都很好聽呢~偶爾會聽他們的歌來趕文!閃電也有很多蠻好聽的歌呢!
像角色歌之類的~可以去聽聽看喔!!(扯好遠.....狂巴
小幸住院中~有事請再嗶聲後留言~謝謝~嗶!!
2010-08-13 21:03:45
柔仔
小幸前面說圓堂可能只出現三集 是代表日本篇可能也只有三級ㄇ(認真) 說到鏡音還有初音...然後尋音 還有.....亞北.....還有...(你還要幾個還有和幾個點 遭毆) 變成小幸的粉絲ㄌ happy~(小幸寫得很好當然會有很多粉絲啦) 講那麼多 你是歐巴桑不成?
好了 很多話剪接掉 就這樣 一名叫柔仔的小女孩...(不是說太吵了嗎?二次遭毆 柔仔升天 有急事 請在 天堂電話的嗶聲後留言~謝謝~嗶)= =|||
2010-08-13 22:06:18
版主回應
圓堂的部份呀~有同學叫我增加他的戲份呢!(圓:挖~我有福啦)所以有再考慮呢(圓:啥?我可是男主角耶)不過聽到有人說是我的粉絲偶很高興捏(意思是妳原本就很沒人氣..對吧)更年期到啦~正在邁入老人之路呢(妳才幾歲阿!(眾怒)初音的歌很好聽呢(我記得妳上一次也是醬回的吧,老人癡呆喔)這梗真好!掩也要學起來..(抄筆記)志同道合阿(遭巴).....沒錢住院啦....
2010-08-14 20:07: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