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56:0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情句子˙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蕭亞軒個歌詞 裡面幾個句子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往往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遠
你好嗎 想我嗎 當我閉上眼 還想流淚
這些年 問自己千萬遍 要到哪一天 心才肯對你說再見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夠勇敢的承認 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才倔強的等待著

我們曾經是最相愛的情人嗎?!


自創:喜歡看你打球的樣子 一個動作一個動作都讓我看的一清二楚
你還喜歡我嗎? 好想問你這句話 但卻永遠沒有那個勇氣

第一次有這種的念頭 有好多心裡話想對你說
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想讓你暸解我
不想只遙遠默默關心 或是偷偷在角落看著你
決定寫這封信 說出我的心裡感受
知道有很多人像我 也一樣暗戀過
把你當成自己手中寶貝 想呵護著你 守候著你
我想癡癡照顧妳到地球的盡頭 想牽你的手
想大聲的說 請讓我愛你 你愛我

台長: × 阿珊珊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_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 " 200七  ˙ˇ˙ |||||
此分類上一篇:♥ " 進來投票;節目重播˙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