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0:54:4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幫 R 媽過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照為 : { 嘟嘟 } & { 果子 } +♥
* 今天 { 請想像今天是 9 / 24 } ﹎

          哇阿 ~ 起床摟 ! 咦 ? 現在才 6 : 23 !

          神經病啊我 ! 10 點才上課 !

          快快的 -- 到了 10 點 !

          在快快的 -- 到了 12 點 !

          此時我已經換好衣服變完頭髮 !

          老媽來接我 ! Go ! 回鹿港去 !

* 到了 2 點多 ﹎

          到了埔鹽鄉 - 跟尚辰相遇 (^ 皿 ^)*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快 !

          到了 5 點 , 尚辰要去補習 !

          咳 -- 討厭 ! 氣死我的毛 !

          媽媽說 - 要帶 R 媽 去鹿港的主堤餐廳吃飯 ~

          蝦米 ? 又是主提喔 ? 吃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

          可憐的尚辰 , 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 ﹎

          本來以為她可以提早走 , 還為他留了一個位子 !

          結果他媽太懶 , 不要接 ! ㄚ優 } 呿呿 ! "

          吃完飯 , 順道去接尚辰下課 ,

          哇 ! 遇到廖沂凱 ( 不知道他名子怎麼打 -- )

          驚嚇 , 她是尚辰的朋友 , 上次講他壞話 ..

          白痴尚辰居然跟他說 , 趕快 -- 躲起來 !

          哈 * 以我高超的技術 , 躲過了 ! ^^* ~

          回家 * 替 R 媽 } 唱生日快樂歌 & 切蛋糕 !

          整個就是很溫馨 ~
* 吃完蛋糕 !

          我跟尚辰就快速衝去看 ( 盧宥睿 ) !

          我那可愛的小表弟 (^ 皿 ^)+

          我們家的新生命 , 超可愛的 !

          他明明是位男生 , 卻擁有女生的大眼雙眸 !

          天呀 ! 電到我 (> ˇ <)*

          可愛到一個爆炸 ! 砰砰砰砰 --
* 時光飛逝 } 10 點 ﹎

          該回台北了 ! 尚辰也要回家了 !

          還沒坐上車 , 我已經開始期待 ( 10 / 6 ) !

          因為我要再回來陪他們過 { 中秋 *

          就在 R 媽 家 ! 一家人一起度過 ~

          也在計畫約陳仕昇 & 慧君 , 一起去吃飯 !

          但機會好像不大 ! 好想見見 { 貝青姊 & Ken 將 !

          還有 { 景慈 & 益如 !

台長: A - Go 果 *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3 哈 - 正點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充實過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 整個就是很剉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