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3:15:33|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 MAN :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像往常一樣

拎著手裡裝著 洗髮精 潤絲精 沐浴乳 沐浴球 洗面乳

... 的臉盆

排在那條等著洗澎澎的長長行列裡

看著走出來的女生 站在隊伍的另一角
彎著腰 擦著剛洗好的頭髮

看著 隊伍裡的幾個學妹 對著鏡子
比賽看誰最快刷完牙(真懷疑有沒有刷乾淨^^”)

看著在隊伍裡蠻頭苦幹切水果的健康寶寶

看著等洗澡等的不耐煩
和隔壁完洗黑白ㄘㄟˋ的女同學

看著賣力搓著洗衣板上衣服 還邊跟旁邊談心的女孩~

看著 在鏡子前搔首弄姿的小女人

看著穿著奇奇怪怪四角褲的妙女孩兒們
嘻嘻哈哈的走去走去

看著臉上著”熱戀中”的幸福女蹲在寢室外長廊上捧著電話那方講個沒完


唉~

這~就是女生世界裡我所看到的小小一部份吧~!


腦子突然閃過一絲”詭念”

若有一天 我變成一天的男生
來到男生宿舍
看看他們的世界
聽聽他們的想法
聊聊他們的心情
笑笑他們的天真
學學他們的瘋狂

那一定也很有趣吧~~

哈哈!!!

突然覺得好好玩喔

要是我真的是男生就好了(我說一天啦~)



這樣也許我能懂他們一點



說不定 我還可以交他們怎麼追女生
這樣 以後才不會...呵呵呵!




好~


結束這個話題~~~



因為這不是我打昏一個男生 就可以掉包過來的事情~呵=ˇ=

台長: BK gIR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天使sunny^ˇ^* |
此分類下一篇:等一個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Mr‧S
小心喔!

男生宿舍可是很可怕的(驚恐貌)
2008-05-24 13:23:20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啊

跟你說喔

女生宿舍 也不錯

顆顆~!(邪惡貌)
2008-06-27 20:5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