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2:05: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那種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谷谷和宜庭ㄑ看見鬼10
平常都找不到人陪我ㄑ看鬼片~
誰叫我同學都俗辣!谷谷也是為ㄌ陳柏霖才ㄑㄉ
一點都不恐怖嘛!只被嚇到一下下!
根本是鬧劇!而且我鞋鞋上ㄉ星星一直狂掉阿!
在谷谷ㄉ聳恿之下我就立刻買ㄌ雙新鞋把舊ㄉ給丟ㄌ
馬麻說我不適合穿淑女鞋!因為我太粗魯ㄌㄧ點氣質也沒有
哼!明明就鞋子太爛啊!一輩子穿球鞋算ㄌ啦!
晚上跟老胡李安ㄑ茄子咖哩幫小宇慶生!
吃ㄉ我快撐死ㄌ!
吃完ㄑ拍貼貼阿龜意外現身手上還拿ㄌㄧ束玫瑰花!
喔~~~天啊!如果我有這種男朋友我一定感動ㄉ當場落淚喔!
回捷運站ㄉ路上~小宇有阿龜~李安有肉球~
只有我一ㄍ人看著他ㄇ恩愛ㄉ背影~
只有心酸和落魄~哎~誰叫我沒那種命!
找不到好男人...

台長: 小白豬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