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56:4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昕雨回憶‧公園~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嚇了一跳,很用力的轉頭,用一種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他。

「藍天雨!你來這裡幹麻啊?」小松跳起來,有點厭惡的說。
「這裡又不是你家,為什麼不能來?」他回。
「的確不是我家阿!我是問你,怎麼不去打球阿?」
「語氣那麼差喔!」
「誰叫你說我在搞笑!哪裡有了阿!你說阿!你說阿!」
「好好好好好…對不起,總可以了吧?」
「這還差不多!」小松笑著。

我無言著…

「欸…好無聊喔!還要玩什麼阿?」阿鈴抱怨著。
『真是的!才玩完而已耶!』我白了她一眼。
「可是真的很無聊阿!」阿鈴看著手錶,「哇!五點了!」
『什麼?!』我從椅子上跳起來,『這麼晚了!』
「對呀!我看我也要走了!」小松也跟著我起來,拿了書包就要走人。
「喂喂喂!等我啦~」阿鈴也拿起書包。
「你們三個要走了喔?」藍天雨問。
『阿…?』我抬頭看著他。
「對阿!太晚了~欸!你也趕快回家吧你!」小松說。
『嗯…小松,我們走吧!』
「再見!」藍天雨對著我說。
我回過頭,對他微笑。說不定,他還有點難過呢!只是,剛剛那樣,太尷尬了!我不願意待在那裡。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小松笑著說道。
「對呀!下次我們再來玩~」阿鈴附和著。
『呵呵…你的口頭禪又來了!』我笑道。

能和好朋友一起來玩,是在開心不過的事~只是,不過是一次小小的出遊,居然就遇到了成勝凱!我暗自在心裡比出一個勝利的姿勢。

「侑昕,那我們走囉~掰掰!」小松對我揮揮手。
『嗯!明天學校見!』

台長: Miyaco_米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台长* 昕
故事前文很長...
因為,
寫這個的原始宗旨,
本來就是融合著,
對以前那段日子的懷念~
整個人都很單純的時候。

(分明是幼稚嘛!!)
(狡辯的傢伙!!)

{呀呀 ___ 被發現了 ?! *} ---
2006-07-26 18:1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