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4:44:1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民粹黨及其支持者之軍事水準(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穩定台海 美將售我四艘神盾驅逐艦

【民視 】 台美軍購繼潛艦、反潛機、反飛彈裝置之後,又傳出美方將在明年批准出售我國四艘神盾級驅逐艦,軍方評估,空軍二代戰機已全數換裝完畢,制空的優勢至少可以維持到2010年,神盾艦若能取得,配合潛艦和紀德艦,制海權至少可以確保到2020年三項軍購特別預算還躺在立法院裡,又傳出美國將批准出售四神盾級的驅逐艦,據了解,神盾艦的前一代驅逐艦紀德艦,已經解開封存,正由我國海軍前往接艦當中,而當初美國售予我國四艘紀德艦的時候,神盾艦早已在口頭承諾之中,因此神盾艦在加入戰鬥序列之後,將對台海的穩定有正面幫助。

軍方評估,空軍二代戰機以全數成軍,制海優勢將維持到2010年,順利的話,紀德艦在2008年回國服役,神盾艦在2011年取得,八艘潛艦在2014年打造完成,海軍二代艦的建軍計劃到此才算完成,而制海權也將順利的掌控到2020年。

軍方表示,這筆神盾艦的預算,將不會再以特別預算支應,將編列至年度預算裡面,按正常的程序採購。
========================================================================
1.
美國人和我們簽約的雷達 我不確定現在下來了沒有
當初是美國要我們先簽約 然後其國內官方再准許的
後來我們約簽了 但美國政府的許可卻沒有來
如果長程預警能力沒有提升 幾百枚彈道飛彈下來以後
台灣的制海或制空權都會是假的

2.
看看美國人有多"好"吧!
"封存"的紀德艦賣給我們的時候 "口頭承諾"要給神盾!
而台灣的民進黨政府呢?
有種和美國說一聲"不"嗎?

顯然沒有種 所以買回那批封存在美國 兵推中變成魚礁的70年代老船
然後欺騙中南部鄉親
說"不買紀德艦 台灣就沒有境外決戰能力"."反對紀德 就是中共同路人"
這就是台灣的民進黨

3.
如果我是陳水扁 我不僅不和你買紀德 我會馬上要求租神盾艦!!

除了租金以外
我告訴美國政府 如果北韓有輕舉妄動 就把這批神盾派出來支援美軍
這樣等於美軍不花人事費用 還賺租金 然後把可觀的艦隊戰力放在東亞
看你美國答不答應?

誰有空等你慢慢造船給我啊?
日本人拿到神盾艦都幾年了
你現在還給我紀德?

美國人如果不答應我
那對不起 我就不買 開始承認一中 開始談判
看看世界上還有哪個國家會和我一樣 大筆錢買你武器
看看美國的軍火商會不會對政府施壓 以民逼官

你再不租我 年底你要總統大選了
我動員所有的僑胞 甚至極右派或民主黨人士
到國會山莊抗議你美國政府 不支持一個弱小的民主國家
看看你這個共和黨候選人 還要不要選下去!!

我就不相信美國政府還會給我爛貨 還會把好貨拖著不給我!!

可惜 一個市儈的訟棍是不會有國際眼光和膽量和美國政府周旋的

4.
神盾艦按年編預算? 看你們連紀德都好意思買 神盾會買到什麼價錢?
那海軍的人事費用 裝備保養汰換費用 會不會都被排擠掉呢?
別把每個人都當軍事白癡!!

台長: 突擊隊員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