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1:15: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u’r g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找個地方瘋狂的大哭,哭到眼睛都腫了,聲音都啞了,自己不是自己了

這樣才能乾脆點放棄自己。

真的很折磨,明明就是那麼的不快樂,卻還要很正常的跟著世界運轉著

我還要做報告,天殺的多...我現在每辦法假裝很開心的和李清照談情說愛

然後還要幫她整理後人討論她的論文...你能不能為我做一闕詞呢?

為我強說愁吧。

然後我還要讀國導,就放給他爛吧,當然我還是要默默把眼淚吞回肚裡

去背左傳、論語...好多好多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一定要到今天,我為什麼那麼笨的將自己一次次的捲入

捲入漩渦。

我卻不後悔。是無法排遣的心痛讓我胡言亂語吧。

天哪,讓我忙一點吧。

卻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你,你的輪廓、你的笑、憤怒、喜樂。

我想要怎麼說服自己




其實很愛你。



台長: 小飛象 ♥ PuPp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