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9:53:09|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吹、爆青筋、追公車和上發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我們的暱稱打起來怎麼有種很矛盾又奇怪的感覺阿...

算了,反正我們一直都是這麼奇怪的調調。

覺得自己大學遇到了你們,你們就是我的春天,因為已經有小園丁拉...

純卉〈哈哈哈小影〉你眼睛真的很大...好像洋娃娃,讓我真的很羨慕

而且你又很能吃,哈哈~甘拜下風阿!每次游泳還要游1000公尺~

對了,你最愛的飆風我怎麼能忘記勒!期待你下次的〝破紀錄〞喔!

不知道為什麼你常常很安靜,眼睛看起來也很blue,應該是太想睡覺吧

anyway我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哈哈~還有聽你唱歌總是有雞皮疙瘩跟很想哭的感覺...


將將將!邱女神登場了!你可是室友最愛的女神耶,how can I forget U

是個紙片人就算了,最近還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瘦到了41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喜歡你,因為你白目的好可愛,哈哈

我們下次還是要把黑澀會的歌練好再一起唱,還有喔~

〝人群之中你最亮眼〞


我是〝真真真真〞喜歡你!真真,你聽到了嗎?哈哈

雖然之前因為你一直說我胖而我有默默的生氣,但後來我發現是因為

你很喜歡我〈哈哈應該是降子吧!〉

覺得你很可以依靠耶,大概跟身型也有關吧哇哈哈

後來有沒有發現我講話比較賤~

你很辛苦我覺得要自己賺錢~~唉阿,也難為了你,肩上的擔子不輕阿

我很喜歡你喔,會去南投找你的。


剛上大學,總覺得所有東西都不一樣不熟悉不喜歡,所以很不喜歡去上課

但是慢慢的,認識你們更多,覺得自己在大學也是有朋友的、不孤單的

就比較喜歡去上課,也可以說有時候為了無聊的課去學校是因為想看到你們

感不感動阿!

我一直說自己很美應該很欠打吧!哇哈哈...

如果受不了了想吐跟我說一聲。

喔對了~真真北鼻,寒假要這麼久不見真是不習慣說~

渾渾噩噩的一學期,很慶幸收穫是因為你們的存在。

台長: 小飛象 ♥ PuPpY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大風吹
謝謝ㄋ...上發條...雖然ㄋ常常忘ㄌ上發條...
但我樂意幫ㄋ條一下...ㄋ也真ㄉ超可愛ㄉ...
認識ㄋ們是我生命裡ㄉ奇蹟...我喜歡ㄋ們!!
就跟ㄋ們喜歡一樣ㄉ多...^^
2007-01-25 20:15:36
真真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說你很胖阿
原來你還偷偷記仇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因為我很愛很愛妳
小園丁看到這裡是不是又要擔心了
哈哈哈
2007-01-25 20: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