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11:39: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我們來到了海生館

天氣一樣的晴朗....

我們進去後原本要ㄑ看小白鯨的表演

但因為人太多拉.....就作罷

我.蚊子.小天.蚵仔就出來ㄌ

我就帶她們ㄑ找牛媽咪

她剛剛好也在海生館帶團

我和她也超超超超超久沒見面的說

一樣的小隻一樣的可愛...

我就硬要她講解給我們聽...哈哈真是辛苦她ㄌ

不然我們ㄑ那很無聊.....

不過我們也是提前一個小時就在集合那裡等ㄌ

後來的行程是要到貓鼻頭....那裡是一ㄍ景點而已

重要的事後面的行程...

我們要ㄑ海邊...打排球和拔河...

第一個上場ㄉ是排球賽...對手是信班

是我們贏唷....第2對手是勇班

我們輸ㄌ..第3名..但沒關西..大家都盡力ㄌ

再來就是拔河囉...

說到拔河就是讓我們整車傷ㄉ傷,抽筋的抽筋

痛死ㄌ..結果也是第3名....也盡力ㄌ...

後來就是B.B.Q和超HIGH得晚會

跳起來跳起來跳起來...跟著音樂跳起來

哈哈超HIGH拉...不過7點多就結束ㄌ

因為...我們要ㄑ逛墾丁街...

晚會的中途...我打ㄌ一通電話給游小明

她說快點回來ㄅ....ㄏㄏ..

我敘述ㄌ我們的情景..她說一定很好玩

還說...星期5回來就可以打漆彈唷..(我們高二玩瘋ㄌ)

接這到ㄌ福華飯店...我們東西一放..就ㄑ逛街拉

墾丁接裡面有一家史奴比店...好多可愛的史奴比唷

可是那ㄍ$$有點.......貴...只好放棄..

回ㄌ飯店大家買ㄌ一堆宵夜...

在我們房間狂歡...哈哈

一直到ㄌ12點多快一點ㄌㄅ

才各自回房......

台長: 簡小央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