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1:32: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冷地 妳的沈默凍結了我的心
不管多麼不願意 也只能看妳揚長而去
黑暗中 妳的唇是否依然那樣溫存
依偎在他的懷中妳是否依然做著我們的夢
是否給妳的愛不夠 才會讓妳的相思成痛
還是妳只是忘了說 妳的愛總是居無定所
怎樣才能留住妳的心 不再只是沒有靈魂的軀體
所有孤單的寂寞的夜 有我痴心陪妳到天明
















妳收下了我的溫柔 世界再大這樣就夠
一開始我們都不懂 只是傻傻的走
是什麼讓我還不放手 還想把妳留在懷中
安靜的淚燙著我的胸口 妳是不是也捨不得我
不屬於我的幸福 不適合妳的賭注 我們還是不由自主
只要慢一分鐘 面對失去妳的痛苦 都會拚命的追逐
不屬於我的幸福 不該再把妳耽誤 愛卻讓人不由自主
若是真心真意付出 天會不會祝福 到底明天的路誰清楚




















夜很深心情有點冷
我是沈默的街燈
見了面點頭都不肯
我只有苦笑的份
在一起 是一種緣份
我們都愛的很深
不否認 熱情會變冷
兩個人都有責任
別說他多狠 別怪自己蠢
不要去恨 你愛過的人
不要去等 回頭的可能
不要去問 分手誰比較疼
轉個身 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






















一大早起床後
慢慢睜開眼睛
發覺什麼都已看不到
你卻在眼前來去飄搖
出奇不意悄悄的佔領
心理彷彿哭過
我從沒有想過
日子會變的如此遭糕
都看不到原來除了你
你的愛如狂風般襲來
我是否瞎了襲了 腦袋空空
祇看的到你 聽到你而已
感覺已被你佔據 竟無力迴避
我才發覺上天注定
我是否瞎了襲了 無力迴避
抗拒不了你 遠走的美麗
活在你的世界裡 才能夠確定
我的靈魂隨你的心
淚水盡收眼底



























熱戀與分手之間
兩端繫著同一條線
在最後一次背叛來臨之前
所有的承諾都不安全
當初你說的永遠
一個人的我要怎麼演
在太陽依舊昇起的地平線
信守誓言的臉 從未出現
我從你開始說謊的雙眼
看到你不再愛我的畫面
將傷心燃燒成雲煙
痛卻無法事過境遷
我在你說分手的那張臉
看到我付出的那些從前
原來恨有一個極限
愛卻可以蔓延 好多年









台長:  無憂無慮* 快樂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