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16:43:1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給我一個任務,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我不能走得太快,蝸牛已經盡力爬,每次總是挪那麼一點點。

我催牠,我唬牠,我責備牠,蝸牛用抱歉的眼光看著我,

彷彿說:「人家已經盡了全力!」

我拉牠,我扯牠,我甚至想踢牠,蝸牛受了傷,

牠流著汗,喘著氣,往前爬。

真奇怪,為什麼上帝叫我牽一隻蝸牛去散步?

「上帝啊!為什麼?」天上一片安靜。

「唉!也許上帝去抓蝸牛!」

好吧!鬆手吧!反正上帝不管了,我還管什麼?

任蝸牛往前爬,我在後面生悶氣。

咦?我聞到花香,原來這邊有個花園。

我感到微風吹來,原來夜裡的風這麼溫柔。

慢著!我聽到鳥叫,我聽到蟲鳴,我看到滿天的星斗多亮麗。

咦?以前怎麼沒有這些體會?

我忽然想起來,原來是我弄錯了!

原來上帝叫蝸牛牽我去散步。


台長: 艾蜜莉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尋味 |
此分類下一篇:拾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