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21:37:27 |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 Salvad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年前收到兩張郵寄來的賀卡   一張是已定居台南的海浪小姐寄的兔子月曆卡
而一月底跟小原同學碰面時她也特意給了我一張印有2011的喜氣紅賀卡 (雖然她想買的是印有100的字樣) ^^;; 
真謝謝老同學的關愛啊
另一張是從薩爾瓦多寄來的年節卡
去年小朋友畫了一顆大大的紅心給我 大心內還有一顆小心
讓人有類似puppy love的感覺   雖然沒有到這樣
但有相契的曾經
有小鹿跳動的時刻就讓我好好收藏起來
這次小朋友畫了
雲兒朵朵微笑太陽山水魚有樹還有花
這是今年的sign
*好山好水
應該多關心自己的土地與環保 過年看石化濕地島嶼想像 覺得有點重
*另一個是遊山玩水  不管是台灣本島或是搭飛機的遠行 我都會好好珍惜去體驗
謝謝我的小女孩每年給我不同的提示^^

我會繼續往前的
因為我的滿足點很低
笑點也很低

台長: 藍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夜的越洋電話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種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