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2:22:5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笑是不是看起來就不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悲
突然很覺得自己少了什麼
一向快樂的我
我知道悲很不適合我
大家都在找陪伴自己的人
就算待在妳身邊是你不想要的人
不知道開心的望著喜歡的人笑是什麼感覺
不懂什麼是和心愛的人手牽手散步
不曉得的和愛的人講電話會心跳加速的菲力
醬子
是病了嗎
指想要有自己喜歡的人
有那麼難
不想付出又想得到
是自私
那就是我活該
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8
沒有愛
不想盲目
只想快樂
那麼...........睡一覺醒來
我又還是一樣
找對自己好的人
又想找自己愛他比較多的人
那麼我要2情相悅的人
可??????


*荒荒~髒小孩~Q版~白琪

台長: 離家的髒小孩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