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09:00:48|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nko 是 我 在 美 國 遊 學 認 識 的 日 本 朋 友 , 有 次 我 跟 姪 女 到 日 本 找 她,, 她 先 生 開 車 一 家 三 口 帶 我 們 到 橫 濱 中 華 街 請 我 們 吃 中 華 料 理 日 本 是 一 個 很 有 禮 貌 的 民 族 國 家 但 他 們 是 很 排 外 那 次 我 才 能 感 覺 他 們 真 的 是 有 心 要 交 我 這 個 朋 友 後 來 就 變 成 我 在 中 秋 節 送 他 們 台 灣 名 產 而 Junko 都 是 在 聖 誕 節 回 禮 . 今 年 中 秋 我 沒 送 禮 是 想 到 加 拿 大 換 不 一 樣 的 禮 物 給 他 們

台長: Linda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