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0:06:0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 Black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早 在 電 視 聽 到 劉 若 英 及 黃 立 行 的 “分 開 旅 行” 其 中 有 段 歌 詞 black black heart 怎 麼 這 麼 耳 熟 ? 我 在 加 拿 大 渡 假 時 John 帶 我 去 聽 一 場 音 樂 會 David Usher, 當 David Usher 唱 他 的 成 名 曲 Black Black Heart, David Usher 跟 他 一 位 歌 迷 安 排 好, 就 在 當 場 讓 這 位 歌 迷 向 他 女 朋 友 求 婚 , 現 場 真 是 High 到 最 高 點.. John 卻 笑 著 說 求 婚 歌 曲 用Black Black Heart 是 不 是 有 點 weird ? 這 天 對 我 跟 John 也 很 特 別 他 說 今 天 有 好 預 兆 因 早 上 我 們 到 森 林 健 行 大 白 天 看 到 一 隻 小 貓 頭 鷹, 聽 音 樂 會 又 是 求 婚 當 天 又 是 full moon. 我 傻 傻 問 John 有 什 麼 好 兆 頭 ? 他 尷 尬 說 沒 什 麼 曖 我 們 買 的 Lottery 還 不 是 貢 龜 .

台長: Linda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