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10:18:43| 人氣2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Yellow Jac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 備 回 台 的 那 一天 發 生 永 生 難 忘 的 經 驗
這 次 去 加 拿 大 做 客 我 有 準 備 一 件 旗 袍
以 防 萬 一 有 什 麼 大 場 面 可 派 上 用 場
無 奈 當 地 的 氣 溫 對 我 而 言 已 很 冷
若 要 硬 穿 旗 袍 準 會 感 冒
但 到 最 後 一 天 心 裡 滿 掙 扎
今 天 不 穿 就 沒 有 機 會 給John 看 我 美 美 又 性 感 的 旗 袍
最 後 決 定 穿 了 即 使 知 道 穿 旗 袍 搭 飛 機 行 動 是 很 不 方 便
我 們 決 定 用 過 中 餐 才 出 門
John 看 天 氣 很 好 建 議 到 陽 台 用 餐
那 知 食 物 飲 料 拿 到 陽 台 就 開 始 吸 引 Yellow Jacket 黃 蜂 過 來
John 說 不 要 惹 它 們 就 不 會 有 事 牠 們 不 會 叮 妳
說 時 遲 那 時 快 我 坐 到 小 椅 子 就 被 停 在 椅 背 上 的 黃 蜂
紮 紮 實 實 叮 下 去
我 是 痛 的 想 趕 快 脫 下 旗 袍 看 看 傷 口 怎 麼 了
無 奈 拉 鍊 卡 住 只 能 請 John 幫 我 拉 拉 鍊
他 平 時 就 是 笨 手 笨 腳 要 他 拉 卡 住 的 拉 鍊 只 能 說 越 幫 越 忙 他 還 問 我 會 不 會 過 敏 (這 是 我 猜 的 因 他 說 的 英 文 單 字 我 沒 百 分 百 確 定 ) 我 只 能 苦 笑 說 what a stupid question, I haven’t bitten by yellow jacket before how can I know it ? ) 他 摸 摸 傷 口 說 蜂 針 好 像 沒 留 在 身 體 這 就 比 較 沒 問 題 接 著 又 是 上 網 找 資 料
這 時 傷 口 已 停 止 繼 續 腫 痛 John 問 要 不 要 去 醫 院 我 說 不 用 了 沒 事 了 . 性 感 的 旗 袍 這 時 早 就 不 知 丟 到 那 裡 ?

台長: Linda
人氣(2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_^
哈哈哈…這隻黃蜂真是多事啊^^,竟然飛來攪局喔^^
2007-06-07 07:24:19
Linda
哈哈你真有心
還看那好舊的文章
2007-06-07 22:08: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