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0:22:37| 人氣1,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美麗的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糊塗的我將二人當成同一人
如同意娟說的:
雖然一切開始於一場誤會,但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下面是我們來往幾封e-mail

Linda:
我收到你的信了,但看得一頭霧水
我猜想你是想幫一個現在在加拿大的台中人看牙
可是我都不符合些條件...(而且我在客棧也沒留言)

我只是將要前往加拿大旅遊的旅人
你的熱心,讓我覺得如果我去niagragalls可以拜訪你也是不錯的
^-^
可惜你們家已經沒地方住了

anyway謝謝你的熱心,讓我對即將出發的旅程,充滿嚮往

意娟:
真的弄錯了, 有位台中人來多倫多遊學吧
現正牙痛,在背包客棧留言看怎麼辦,因這邊看牙醫很貴
我剛好有同學以前住過多倫多就請同學幫忙介紹
太粗心了,因她用 nick name 是 i_chaun
跟妳e-mail address 有點相似
沒看清楚真對不起,
你跟朋友預計什麼時候來Niagara Falls ? 自己開車嗎 ?
如果是七月第一星期歡迎來我家摘櫻桃.自己開車嗎
沒住我家沒關係,
我們還是很高興帶你們去大漩渦健行或
Niagara-on-the-lake 野餐


Linda:
雖然一切開始於一場誤會,但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摘櫻桃”聽起來很有趣,我也很喜歡健行,
妳說的讓我很想參與呢!
目前我的行程規劃6/27到toronto
7/2到buffalo搭機前往NY,7/8再回加拿大,
還在考慮 7/1 或 7/8 哪一天待在niagara falls
我的朋友確定和我一起,我們是二個女生,
我們打算搭灰狗巴士,不知到你家是否還算方便?
很謝謝你的熱情邀約
意娟


Linda:

真的很謝謝妳!
我們的行程因為長輩的關心,不得已改來改去,
結果這幾天才忙著訂房。
可以在你家住一個晚上就真是太好了 ^-^
會想在瀑布附近住一晚,主要是因為晚上的煙火秀,
其他的活動都是無心插柳
旅行除了風景,最重要的不外乎旅途中遇到的人,
我還沒開始旅行就遇到妳了,感覺很幸運呢!

那麼7/1就住你家,不知幾點到比較方便?
7/2 buffalo 是11:40 的飛機
意娟

***旅行除了風景,最重要的不外乎旅途中遇到的人***
因為這句話使我認識意娟跟她朋友詠惠

pictures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mestay350&book=110

我們住在安省的St. Catharines City.
離多倫多車程1小時 15分
離 Niagara Falls 18分鐘車程
離 Niagara-on-the-lake 23分鐘車程

我們提供旅遊資訊及經濟悠閒的住宿方式給有緣的同好朋友
我們有腳踏車可免費使用

也歡迎用Skype 跟 John 一對一學英文













台長: Linda
人氣(1,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Niagara Falls 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Kid’s summer camp (1)
此分類上一篇:Miranda 一位我們homestay 的客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