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21:41:43|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treal & Quebec 旅行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其間我跟Melody都是住青年旅館 Hostel
我的會員卡是臨時請我侄女幫我在台灣申請後寄給我
也可在這邊申請但會費較高

Internation Hostel 優點是便宜, 缺點是人多吵雜,
另一優點可以認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Shoko 就是我們在Montreal 認識的

會住Hostel一般是長途旅行所以選住Hostel
我問過一般小旅館一天最少要80-120塊加幣(若是有二人可分攤)
而Hostel one night 約25左右
在Quebec 碰到一位日本女孩她要在加拿大旅行三個月
Hostel 是當然的選擇
有些Hostel會提供廚房自己可簡單開伙
在Mont. Tremblant 一對比利時夫婦用Hostel 廚房煮Mussel 竹蚶
我跟Melody 吃杯麵,好羨慕他們ㄜ

上圖 Mont. Tremblant 的 Hostel (沒住渡假村當然是價錢考量 )
下圖 夏天要住印地安帳蓬也可以

台長: Linda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