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2:52: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與9/18兩天我跟John到多倫多朝聖,此朝聖非宗教也
而是參加9/9-9/18 為期10 天的 第2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John 從2001年起每年都買聯票趕十幾場電影
今年因工作關係加上取個母老虎老婆不允許他請事假
所以只利用二天看了四場電影,但電影目錄還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們因沒買聯票所以好想看的電影(如張曼玉的CLEAN, 侯孝賢導演的咖啡時光 Cafe Lumiere…… ) 都被買聯票的觀眾優先選走
我們只能等開幕的前一晚才能線上購買剩下的single tickets
9/11 John 只買南非的 Zulu Love letter
這個糊塗蟲跟我說 love letter 一定是愛情故事我一定會喜歡
電影是不錯但跟愛情故事一點都沒關係而且是很悶的電影.之後到China Towan 買了好幾部DVD回家解渴.我還發現有我很想看的小津安二郎的一係列電影如 秋刀魚之味,麥秋,晚春….但很貴買不下去
我可以了解 John 會覺得很可惜只看一部電影是不過癮所以跟他說下星期六再來
9/18 我們選了國片 the world, writer of O 及 Acapulco Gold
John 叛變他不想看加拿大片Acapulco Gold 改看 日片Vital
我一個人看 Acapulco Gold 居然第一次在戲院睡著主要電影看不懂又很累,
總之John說他是要讓我感受多倫多電影節的那股魅力
四部電影中國的 the world 最好
而我在跟John分開到不同的戲院時我照著“行遍天下旅遊雜誌”到 York Ville 找到書上介紹的 SUMMER’S 冰淇淋店買一球Homemade Ice Cream
看到店內帥哥我問他書上的照片是不是他本人 他說是他哥哥
他很好奇要我翻譯旅遊書是怎麼介紹他們這家店
這是這次朝聖我覺得最好玩的一件事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若想來加拿大找我玩可選在九月初
一來可感受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魅力
二來 Niagara falls 葡萄酒節也接著登場了

圖片
我們的紀念品: John 買的電影目錄和我買的手工巧克力
一半進John 的肚子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網站
http://www.e.bell.ca/filmfest/2004/default.asp

台長: Linda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