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7:01:42|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有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包括床單及一些冬天衣服準備收起來
早上我們一口氣洗了四桶衣服
接著去我婆婆家當食客,我帶一片西瓜當伴手
我都幫我婆婆用 rice cooker 煮飯
她煮雞胸肉當主菜,雞胸肉因放冷凍庫都凍成硬塊
她問John怎麼煮? John建議水煮
等熟之後再加香料到烤箱烤一下就好
我婆婆有加起司,後再加蕃茄醬吃起來還不錯吃
我喜歡去我婆婆家做客
一來她年紀大了儘量多陪她,二來有很多甜點可以吃
我們自己很少買因為我們二個不會節制所以乾脆不買
大概都是吃冰淇淋及我婆婆手工餅乾
John的侄子 Kyle 在我們飯後也帶他女朋友及女朋的侄子侄女來看我婆婆
因為我們想買花來種 Kyle 就帶我們去他妹妹打工的花店買花
我想再去看open house John 說他沒帶地圖
所以我們去 St. Jones 保留區, 三月我們曾去過一次那次樹都光禿禿
當時我們曾說好一個月後再來看看

這個John既是路癡又不安份,他突發其想想試試不同路線
一個提早轉彎我們就迷路了,在那裡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目標,
反問我是不是這裡? 后有夠受不了,我已經昏昏欲睡脾氣快要暴發
他問我能不能去Tim Hortons 喝咖啡
of course you are my Boss,這時我已經想好我的e-paper要寫些什麼
我跟John 說這三天最有趣的事居然是你在自己的地盤迷路
我說喝完咖啡就回家天已變黑怕會遇到雷陣雨

喝咖啡的時候他一直催我要不要走了? 等上路的時候,耶怎麼又往小路走?
John 你不會不死心罷 ?
Linda 當然,我可以想像你會在妳的e-paper上怎麼羞辱取笑我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
John 你怎麼知道我要在e-paper寫你? 你怎麼這麼了解我?
不過就算你找到了我還是會在e-paper消遣你一番

其實這是我最高興的時刻,我們認識相處的時間很短就決定結婚
有時我自己都沒什麼把握,彼此到底有多愛對方
但因很了解彼此個性所以很容易適應對方的生活方式及態度
有人說成功的婚姻就是找個好人結婚然後做個好人
我們都是這二原則的遵循者.是不是成功的婚姻 ?需時間的見證

台長: Linda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