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4:31:22|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喜歡的咖啡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 跟 他 母 親 要 回 備 用 鑰 匙 轉 給 我 以 便 我 可 以 自 由 進 出 房 間 9/27 早 上 很 高 興 拿 著 鑰 匙 自 己 外 出 到 Tim Hortons 買 二 人 早 餐, 一 邊 吃 早 餐 一 邊 用 電 腦 對 super 7 Lottery. 結 果 二 人 都 摃 龜 ( John 買 Lottery 送 給 我 ,我 的 運 氣 好 像 比 他 好 一 點 往 後 我 得 過 10 元 ,他 都 摃 龜)
這 邊 Tim Hortons 比 星 巴 克 普 遍 有 我 喜 歡 的 甜 甜 圈 及 Bagel , 甜 甜 圈 就 有 好 多 種 口 味 我 們 幾 乎 天 天 光 顧 John 開 玩 笑 說 我 也 許 以 後 可 到 Tim Hortons 打 工, 如 果 真 的 這 也 不 錯 因 為 在 我 們 家 前 面 十 字 路 口 就 有 一 家 而 且 24 小 時 營 業 很 方 便. 各 位 如 果 真 有 一 天 我 站 在 櫃 台 說 What Can I help for you ? 各 位 報 上 我 的 新 聞 台 台 名 我 一 定 幫 你 買 單. 哈 哈 哈
Tim Hortons 的 網 站 http://www.timhortons.com/

台長: Linda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