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1:21:23|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流行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有次看到別人的聊天

結果說

今年最流行甚麼?

同性戀





聽勒之后

我救覺得好奇怪

怎么今年會那么火LES

后來想想

我卻覺得好笑

也許吧

因為很多因素

第一

斷揹風吹的全世界都是

上海當然也不例外

而且好多都是麵子上的覺得自己是T很怎么樣

我覺得那好GING~~

呵呵

不知道他們想甚麼

再來

也許超女吵的滿城風雨吧

玉米們都學她

導緻很多人覺得T很怎么樣,自己很怎么樣

我暈

不知道甚麼情況勒

呵呵

吵作威力??

真是可笑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人的性趨勢問題

不是說妮喜歡的藝人怎么樣

妮就學

然后覺得自己很怎樣

呵呵

好無聊哦這些人

在這不是想說甚麼

隻是覺得

現在的年輕人

好像都已經失去勒自己的外衣

穿上勒製服

全一樣

沒有主見

沒有目的

卵來的說

但是自己也是小孩

所以沒有資格說別人吧

呵呵

但是我驕傲

因為我沒有這樣被雨水衝刷走

還是堅忍不拔的毅力在風雨中

任凴天氣如何

週遭如何

還是按自己的

還是一句話

隻要以后不后悔

現在就不要放棄任何希望去努力達到目標~!

台長: 翼Θ怜さま.愛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xiao_霞!!
哇哇哇!!

好长好长!!!

睇都我眼睛都凸埋出来!
2006-06-14 13:4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