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9:55: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拉 我好想好想跟阿毛毛去他老家 住在那2 3 天


哀哀 可是我媽說不要 = =



他會擔心 ...


阿毛毛超想我跟他一起出去玩的


但...我卻不行


只能每次都說下次 以後


真的覺得對阿毛很抱歉


但 我們說好友一直一直在一起的ㄟ


以後等我大一點 我媽放心了


我想要跟你同居也不是問題 哈= =




情人節說好你要回來 陪我過


要說話算話喔


其實不用什麼禮物 我只要你的心 愛我的心


還有你的人


這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昨天 因為寶貝一直很想我陪他去等火車


我就陪他去拉 感覺好好玩


好久都沒去過火車站摟


哈 還聽到阿毛毛跟他朋友聊天


都直接說 我老婆或我跟我老婆怎樣的


整個就是開心押..


真的好愛好愛我家阿毛



昨天他上車的時候 心卻覺得好空虛


一直看他上車消失在我眼前 我才離去



下次以後都要陪寶貝去等火車


因為答應過寶貝的!!




台長: 豬豬*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ˊˋ |
此分類下一篇:心理只有寶貝*毛
此分類上一篇:想想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