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5:55:02|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求的不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了 快了


還有五天 你就要回來拉


可是在回來幾天 就又要走了


就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什麼時候了..


本來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飯 但是剛好你又回來


你說說 我該選誰


想選他們 又覺得之後要見到你很難了..


不選他悶 好像我見色忘友...


= = 我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還是有好多的疑問 好多個恐懼


讓我有點擔心 害怕



但是為了讓你好好當兵 所以我不會讓你知道



我的恐懼和害怕 等你回來


我想跟你說好多好多事


也想聽你好多好多的事


想聽你說一些話讓我心安


讓我不再多想 只要是你的一句話那怕只是現在說說而已


我也會很安心 也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我要求的不多 我並不要求永遠在一起


只要你現在是真心的喜歡我就好了...



這個要求我想不難巴....



今天是第7天


已經習慣你中午快1點打給我


晚上快9點打給我



其實每次都在等你的電話


一看到是你打的 就開心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怎麼會變這樣勒...



都是你害的...



^^

台長: 豬豬*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ˊˋ |
此分類下一篇: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不在亂想!!

M先生
我要求的不多 我並不要求永遠在一起


只要你現在是真心的喜歡我就好了...



很難....因為我不同意.我們就是要永永遠遠在一起呀.說好等妳吃滿1千隻飛機.然後我退伍. 娶妳 !!! 我說這些話的時候 像是開玩笑嘛 ?
2008-04-07 08:1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