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11:59: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心情還好


不過呢 昨天去買飲料


是翔幫我泡的喔 ^^


整個就是開心


豪哥 還叫我跟翔要電話 @@


結果我就裝傻 @@


後來買完要走了 翔還跟我說掰掰ㄟ


哈哈 可是我沒跟他掰 因為我害羞 哈


花吃病又犯了 哈


之後到教室 吃晚餐


買了炒麵 水果 青菜 整個就是餵豬八@@


後來我的心情有點差 ..


整個就是很悶 大頭就來陪我


可是後來還是很悶


傳簡訊給小潘說我很悶


她就打給我說 不要難過拉


一聽到她聲音 眼淚整個留下來


後來講講講 就想說不要吵他好了


就叫她去完八 不要擔心我


後來 進去教室 小叔和一哥 就叫我陪他們


還一直叫我喝酒 喝了幾口


剛好我也很悶 後來一哥的酒剩一點點 叫我喝完


我就跟阿憲 乾杯了 @@


整個就是好辣 = =


沒多久 我臉有點紅了


一個人坐在那 小莉和貝貝在聊天


沒多久 米奇叫我說要跟我聊天


就問我怎麼拉 心情不好喔


我就跟他說了 他們就一直逗我笑


心情不好 都變好了 還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最近是怎樣大家都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小潘也是 米奇也是 早餐店的姊姊也是


或許是該再去尋找下一個 了


人總是要往前走的阿


所以我覺得 為了忘記上段感情帶來的痛苦


而再去找一段新的戀情 是沒錯的


也是最好忘記上段戀情痛苦的事..



但又有人說 那樣是不對的


感情不就這樣


總會再換一個的


感情沒有永久的


是八....



但我還是希望 感情還是有永久的





台長: 豬豬*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我我我的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了!!
此分類上一篇:振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