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11:14: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小豬 防盜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隨心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但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試著不在難過
 變的承受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的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如果感情 有防盜鎖 愛就不會被偷走


也就不會有人傷心 是麻?....

台長: 豬豬*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好聽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I need you
此分類上一篇:當我們宅一塊 超可愛的歌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