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20:37:52| 人氣3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球之震撼教育加春季特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太太在社區英文班的一位學生 養了一隻超聰明的柯基犬

據說是隻流浪狗 他的狗超厲害 除了會游泳 翻滾 握手 還會接飛盤

而且那隻狗可能還要上電視 秀才藝賺錢嘞

這讓s太太想到我們家那隻 不成材的阿球

雖然說 s太太最近終於教會他站起來接食物 和等口令才能吃東西的新才藝

但是 像是站起來接食物這技倆 要看他大爺的心情

有時候會越站越低 或乾脆就坐在地上 等你把食物送上門 真是有夠懶地

 

所以哩  當我學生跟我說 他星期五上完我的課後 都會去高鐵前面的大草坪前

參加狗狗飛盤研習時 我就打定主意 要帶阿球去見識一下

 

上星期五下課後 s先生就帶阿球來接我 我們就飛車去高鐵那邊

果真看到了很多狗在那接飛盤

而且每隻都很厲害 (大多是牧羊犬 因為那種狗本來就跳的高 動作也比較輕巧)

後來 我學生也帶著他的柯基來哩 那隻柯基看到阿球就兇他

而且深怕阿球搶他的飛盤  (阿球os: 我只是想跟狗玩)

然後 在玩飛盤時 還一副很不削的瞪阿球

我學生說 他的柯基 在瞧不起阿球 因為他不會接飛盤

可憐的阿球 居然被瞧不起 

後來請教了那邊的馴狗師 他說要我們先從接球開始 讓狗會主動把球撿回來

再來是軟的飛盤 最後才練硬的飛盤

嗚.... 看來我們家的阿球 要練的可真多

因為阿球雖然愛玩球 但他從不把球主動拿給我們 而是要我們追著他跑

 

於是乎 s太太第二天就開始對阿球特訓 

不過 不知道是阿球被那隻瞧不起他的柯基刺激到

他突然開竅哩   S太太才花了兩天的時間 就讓阿球可以接軟的飛盤了

(s太太os: 看來我可以改行當馴狗師哩 哇哈哈哈 )

而且我沒有用食物訓練喔 只有單純的口頭獎勵而已  厲害吧

目前s太太 正想去買硬的飛盤給阿球玩

我想 依照阿球進步的速度 應該過不久就學會哩吧

這樣阿球就不會被柯基瞧不起哩 

 

 

 

台長: 小艾
人氣(3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ss A
這可憐的阿球,除了要接受特訓之外,
還要應付這~偶而突發奇想的主人。哈哈。
2009-04-08 08:37:08
Glory
有可愛 呵呵 
2009-04-08 11: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