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10:55:3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球要拍婚紗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球要結婚哩
喔 不是啦....是阿球的主人 
那天一家人跑去幫他們看婚紗
(不是我愛跟 我是被逼地 人家本來想出去玩說)
其實本來要看三家
可是......談到第二家時 除了新人外
其他人都累哩 所以當小嬸問我和S這家怎樣時
我們就有點眛著良心說 不錯 就這家哩
然後 就說第三家價格可能高哩ㄧ點 XD 
所以最後決定再第二家拍

其實哩 結婚後阿 不知怎樣 除非是非常熟的朋友結婚
不然看到婚紗或去參加喜宴 都沒啥感覺哩

不過當我聽到他們也要把阿球拍進去
我的興致就來哩 哇哈哈哈 
昨天我跟婆婆還在研究
要把阿球送到哪一家美容院修剪 好讓他上相一點
雖然說阿球已經很上相哩 不過毛修ㄧ修應該會更讚 哇哈哈哈

這樣感覺起來 跟小叔他們比起來 我好像比較期待阿球的婚紗照:P
真想說服小叔 叫攝影師拍一張阿球婚紗獨照阿........... 

台長: 小艾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