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20:48:5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打了 = =


昨天228跟親愛去基隆
我們還坐火車去呢....,
機車就被我們放生在樹林火車站=ˇ=


座了一個小時的火車終於到基隆
看到一台好大好大的船
超想去座的
可是親愛說要等我變有錢的時候
真靠腰 = =


就走到廟口老街
吃了什麼鼎邊銼
還不錯可是很貴55 = =
一碗魯肉飯才15 超便宜的
邊逛邊吃 超飽=ˇ=


不知不覺兩點半
走到火車站等火車來三點半
在火車上睡著
因為太久沒走路都是騎車
所以好累 = =


四點半到樹林
之後跟親愛去秘密
然後晚上去親愛店裡吃飯
快十點才到家 = =


出門很久阿 = =
很久沒跟親愛這樣出去玩了
因為上班上班 所以沒時間
而且而且明天跟後天親愛要上整天班
靠 我又要當宅女了
這兩天應該會超宅 =    口=


然後我又要找工作了
真靠腰 = =
因為老闆辭我頭路
老娘只做了三天而已噎
真的很白目
不是因為我表現不好
只是因為他覺得五點半上班太晚
所以就辭我頭路
超想拿大鞭炮去炸
我不想當米蟲









台長: ♥ ,, N ** ]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  Talk 】 |
此分類下一篇:阿宅
此分類上一篇:染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