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42:0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是 個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___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想出一個題目,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是隻兔宝。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維尼 Playboy。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非常不愛。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殺小?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什麼都可以。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有一點。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啊災。


♥喜歡冷還是熱?---- 冷。


♥朋友的定義是?---- 互相坦白。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快打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你家。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陽明山。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去問他阿


♥吃不吃回頭草?---- 我不吃草。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都不要。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什麼都不要。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嘴巴被黏起來所以說不出口。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還可以啦。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垃圾車。


♥喜歡唱歌嗎?----- 還好。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看心情天氣時間黃曆。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新莊 小天使幼稚園 三多國小 樹林國中 光啟高中 台灣大學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不想做的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晚上。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是智障嗎?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跟他一起拉勒。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去肯德基。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你不知道 我知道 他知道的事。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恩。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看那理想有多偉大。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勁舞。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我什麼不要啦。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會 誰叫你點我。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ㄏㄚˊ?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吃了會變猩猩噎。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我都要。


♥麵和飯,選一個---- 我愛麵。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我的小白啦。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我不喜歡跟人家裝熟。


♥如何培養勇氣?---- 你知道 我知道的嘛。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跟他比跑步。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噢‵ 噁心死了。


♥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要。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我要變成有錢人。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捷運會塞車喔?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啊。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她好高喔。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醬有比較爽嗎?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啊災。


♥你快樂嗎?---- 不錯。


♥哪裡美女最多---- 就很多美女的地方阿。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有差嗎?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噁心噎。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有。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Fu。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給他吧。


♥喜歡被愛還是愛?---- 被愛。


♥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 還是喜歡被抱著?---- 都可以啦。


♥請問這裡有幾題? --- 你算完再跟我說。


♥可能為愛而死嗎?---- 不可能。


♥對情人和對朋友。。。哪一個會說的比較多呢?---- 朋友。


♥你和朋友最難忘的回憶?---- 一起翹課?


♥說說你的夢想 --- 有錢人。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九個人

 智障 啟智 神經病 失智 空空
 喜憨 白七 瘋子 殘障



台長: ♥ ,, N ** ]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點名  Talk 】 |
此分類下一篇:… 點 】
此分類上一篇:… 阿 嘟 點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