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1:50: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讀 書 唸 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妾髮初覆額,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
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
十四為君婦,羞顏未嘗開。
低頭向暗壁,千喚不一回。
十五始展眉,願同塵與灰。
常存抱柱信,豈上望夫臺。
十六君遠行,瞿塘灩澦堆。
五月不可觸,猿聲天上哀。
門前遲行跡,一一生綠苔。
苔深不能掃,落葉秋風早。
八月蝴蝶來,雙飛西園草。
感此傷妾心,坐愁紅顏老。
早晚下三巴,預將書報家。
相迎不道遠,直至長風沙。


哇哈哈哈‵
我把整課的長干行全背起來啦!
我是聰明的小孩=ˇ=
噢噎噢噎
沒有錯字!
我的國文 不會被當啦!
哈哈哈哈:D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才來背這個ˊˋ
還蠻無聊的把報台的名子改成
等差級數的公式
這是讀書的後遺症阿!


聽說星期日我要去英檢噎!
買尬的‵
我我我應該會過吧ˋˇˊ
它還比六級簡單的說
齁唷‵ 不管啦
就是要給他All Pass
哼哼哼!
沒過就不要回家ˋ皿ˊ



PIc 聽說這是國中的我 =口=”
    呆到靠北阿 *

台長: ♥ ,, N ** ]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白七  Talk 】 |
此分類下一篇:… 噓 噓 噓 ......, 】
此分類上一篇:【 電 腦 課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