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7:42:18|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有人問我為什麼要shopping...??


這個....還真是一個難回答的問題.



anyways =)
我上禮拜五領到薪水了
數字是...$24157台幣= ="
為什麼會那麼多呢?(欠扁中)
不知道ㄟ
哈哈

所以這個weekend...應該會去shop吧..
我很想要下個禮拜五放假(pro-d)跟jean出去玩
(順便shopping)
BUT....it turns out I am invited to a bday party..哈哈
我今天好欠扁喔
罵我沒關西
還有...隔壁的baby daycare needs a little help next friday
所以...im stuck in the middle
我不知道要怎麼半啦!!
要去daycare照顧小孩還是去party還是去shopping

今天放學ㄌㄧㄡˋ我的狗兒子時候
在後面的小學(aubrery)剛好遇到隔壁daycare的小朋友
那位2歲的金髮藍眼小女生 好可愛喔
她站起來的時候 頭剛好到我狗兒子的頭
哈哈 你能想像ㄇ
然後就跟他們一起盪鞦韆
真好玩 so enjoyable..=)

台長: 心仔²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好煩
此分類上一篇:J.T - My Love....

yuan
我有新電腦了!!
終於不必再受當機之苦
心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
2006-09-18 19:0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