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23:30:07 |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年有一個更高振動頻率的平行地球將被建造完成?以及Lyricus教導組織的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網址http://www.wanttoknow.info/wingmakersorig/wingmakersmarkhempeljames

巫山隱者 中譯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306345/

JAMES回答網友弗雷德,四個令人起疑的WM資訊內容轉變  (2008224日)

Dear弗雷德Mark轉寄了你的電子郵件給我。儘管有時間的制約,我還是盡可能充分地回答你的問題,並且在一定程度上擴充了它們,因為我感覺你的問題是從一個不同的稍帶探尋的角度引發的。你的真誠是可讚賞的,我希望你接受我從心靈(或精神)的角度提供的答覆。
問題1 2001年的變化介紹了一個優越的中央種族(據說WingMakers是其中的一部分)的概念 ,一個從這個種族來的Lyricus教導團體,和一個通向靈魂發現的科學證據,神秘的 偉大入口可以拯救我們 。這些概念裏的任一部分,都不曾在原始的WM網站出現過。然而這些關鍵概念的插入,發生在網站最早的變化裏。這些概念與原來的WM資料是完全不同的,原來的資料都是關於,如何從我們自己的內在,開放更多的神聖智慧,和關於超越教師/學生秩序的等級模式、承認所有存在的神聖平等。
James
1 所謂變化,也許我更願意在WingMakers網站上做說明和補充,儘管您因某些理由而對它們(資料)產生疑問,(我將在下面說明)。

它們不是增加來灌輸一種人為的感覺,有一個從宇宙遙遠的優越族類,而來的外在的權威或階級控制,恰恰相反,我向您保證。

讓我從神話開始的地方開始吧,雖然我有責任提醒您,這是一個縮減的版本。
WingMakers
是人類上升進入到更高次元的未來,儘管人類被格式化,

但仍不會被時間和空間限制。

WingMakers (或中央種族)裏是一個稱為光和聲音的教師組織,

或者在WingMakers神話背景下的Lyricus 教導組織(LTO)。

LTO輸出其教學來展示,當地宇宙類人族文明的目的,是啟動種族的認知和領悟,它的偉大目標是作為,一個集體的存在體而存在(而不是個體)。

這啟動有很多、很多種形式,一些能被識別和而一些完全是看不見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人類進化通過第二,第三和第四次元(維度)時,

它開始向第五次元進化,這是我們目前正在進入的時代。
即使是今天人類種族中還有那些以第二、第三和第四次元,

作為其主要的現實層面來運作的人,但集體意識是以比率來衡量的,

而目前的比率,主要在我會稱之為第四次元的中心較低部位,

但這將在今後4年半裏(2012年底)非常迅速地改變到第四次元中點的更高部位,這是通往第五次元的門戶。這種轉變儘管就程度而言似乎規模很小,

實際上它是地球有史以來最激烈的轉變。

次元維度在他們的範圍和規模上,若不是對數式的上升得更高,

它們(維度)也會變得更開闊。 我理解次元(維度)的架構,灌輸了宇宙的一個等級秩序(觀念),但這是在其中一個物種,在這種情況下,

是人類攀登意識的螺旋階梯,並最終通過較低維度的爐內回火的統一,

而可以作為最初源頭和源頭智慧的共同創造者,

來使用高維的身份和能力的一個方法。

如果沒有這種鍛造,人類將保持隔離於它,作為共同創造者而被來自宇宙神聖靈魂的更高頻率所融合,並被塗油(一種宗教儀式,受膏塗油應該表達的是一種崇高的禮遇)。所有這一切都適用於作為一個整體的人類,而不是個人。

個人可作為最初源頭的共同創造者的前哨來運作,

但如果不是,與一個物種範圍的運動連結在一起,

他們仍然會被關在那,鑲嵌在我們創造者的想像裏,的偉大設計藍圖之外。
WM
資料LTO在這個時候,輸出到這個行星的催化劑之一,

是為那些在人類種族內,與偉大入口的發現有相連接的人,設計製作的。

嵌入在這些材料裏的是,最初源頭光和聲音的時間人工製品(time-artifacts)編碼資料流程。人類家庭的任何成員如果想要的話,隨時都可以退出或進入到次元的各種頻率。問題不是個人無法啟動他們自己,

或缺乏轉換維度的自然能力。他們能夠並且做到。現在的問題是,

由於從第二到第五維度的意識擴散,導致世界的噪音水準非常高

換句話說,人類是延伸過度了,噪音橫跨了四個主要方面:

從人類大家庭(和由於人類的發明)發出的頻率是不協調,不一致,競爭和干擾合一的振動場的,而這合一的振動場是我們全體從中升起的次-量子的基石。

在這種噪音裏,最初源頭的信號減弱了,有時甚至與噪音無法區分。
你可以想像一下。在秋天某一日的樹林深處,如果你是安靜和聚精會神的,

你能清楚地聽到一片單獨的葉子掉落在林地上那令人驚異的聲音---

即使在距離20之外。但在城市的中心,你永遠也不會有這種經驗,

因為環境雜訊水準太高。自然的信號消失在機械發明的膨脹裏--

警報器,公共汽車,旋轉硬碟,採暖通風空調系統,汽車,甚至電磁場。

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立即將你從城市運輸到森林,你將自己調頻到,

能聽見微妙的聲音,你會震驚於你的身體,所能覺察到的東西。

(:只要保持覺知,高頻音不時會響起,妳你就正在調校頻率中。)

同樣,這全是有關比率的。作為一個臨近第五維度的物種,

其變化和維度的隔離,產生了不諧調的雜訊場。

你可以想像到,最初源頭,充分意識到這一現象而建立了補償制度。

其中之一是通過校準行星的位置,對齊中央太陽

或更高維度頻率的星系來源,來提高合一的信號。

這種校準不是偶然或巧合的,這是一個高度精心編排的計畫,所有組成部分。另一種方式是,創造一致性的 口袋來提供一個清醒的、探索性的入口,

到更深入的教導,以授權個人來啟動,他們自己能量的責任——

也就是傳送他們個人的能量系統,以造福同胞和他們居住的星球。
也許瞭解最少的補償制度,是這個星球本身。

作為一個有意識的實體,地球正按照它自己的計畫進行次元的上升。

當人類種族擴散並延伸到它意識可及的範圍裏時,

標誌著地球現在到了轉換次元,進入到一個更高的頻率場域裏的時候了。

地球現在正在經歷這一維度次元的轉換,

並且將在未來的4年半裏(2012年底)完成這一目標。

這就像好萊塢創造的、人類意識展開的 完美風暴,銀河系的校準與對齊,

和有意識的行星次元轉變。這互相連結的程式的匯合,是如前所述地,

通過神聖靈魂或源頭智慧,來精心編排的。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特定面向(行星轉變),要求一個平行的星球被建造,

來提供一些人有一個成熟的環境,因為他們在能量的、亞原子結構上無法配合,或恰當地適應地球正在準確無誤地接近的高維頻率。

用比喻來說明可能會比較清楚:想像有一群跳蚤騎在一隻野狗身上。

狗將遭受極限的溫度、橫穿灌木叢和其他各種挑戰,那些適應了懸掛在狗身上、並且能應付野外當前條件的跳蚤,是可以幸運地通過這種考驗的。

而那些不能懸掛在狗身上的跳蚤,則會被仁慈地放在被那家庭圈養的狗身上,

它們被關在有柵欄圍起的平整院子裏,有飲食供應。
誠然,雖然這是一個簡陋的比喻,但它指出了關鍵的一點,

就是人類只是地球的客人,地球才是真正的主人。

那些無法適應新地球頻率的人,將被輕輕地擦掉

用轉世的說法,就是到一個跟地球相類似的星球去,

這樣他們就能在他們自己的時間裏獲得(精神上的)進展。

它有點像細胞分裂,人類大家庭在那裏分成兩個世界,

每一個新物種的合子只能由時間和空間來分割(分裂)。

而到了最後,在時間和空間消逝於永恆的地平線下時獲得統一

(這是一個WingMakers和人類之間的回聲關係。
族類進化的旅程,被設置了代表性的維度柵欄的檢查站。

頻率的一致性是關鍵的特性,通過它一個種族可以通過檢查站,

並獲得他們人類儀器,和他們生活在其上的行星的較高的頻率經驗。

最終的檢查站是偉大入口,

它站在第四維度的較高和第五維度的較低,的存在維度水準上。

偉大入口被引介在WM的較晚作品中,作為一種方法來描述作品的根本目的。

偉大入口意味著,人類從第四維度到第五維度的轉變,當然這種轉變,

仍然是遙遠的未來(就人類種族而言)。 這將在大約75年內,被科學瞭解並成為科學與宗教的支柱,最後它們合併成經驗和表達的一個綜合系統。
因此WingMakers資料的增加部分,是指向偉大入口的關鍵元素。

它們需要被補充,來恰當地界定人類進化的軌跡。

你們感覺到的只是,重點從對個人的 啟動的描述,轉變到了對人類種族的啟動。當(資料的)這種轉變形成了,它表面上似乎改變了材料,將更多階級的結構調整進它們,但那僅僅是一個介紹偉大入口的的結果,而那需要一個更加物種層次描述的材料。
LTO
的角色和定義,被劃定為對偉大入口的部分披露,

因為LTO協助去將這個啟動的視野願景,傳播給整個種族。

再次你可以辯解說,任何負責啟動像偉大入口一樣宏大的遠景和使命的組織,其性質都是等級制的。但我要問你,如果不是LTO,會是誰呢?

誰會提供這個人類能夠達成的建築?

人類大家庭移動到第五維度,是一個集體的橫渡(的過程),

不是任何一個人或組織(就這一問題),在許可權範圍內能做到的。
而僅個人在人類儀器裏,達到宇宙意識是不夠的。

為了什麼目的呢?像惠特曼那樣寫詩?

像柏拉圖那樣支持新的哲學洞見?

或者,像博姆那樣去做更形而上的闡釋?

個人接取宇宙意識(錨錠頻率),

和將它們打開到宇宙場,更精細的網路連接(保持住光),

他們會成為人類大家庭內,智慧的發射機(照亮路徑)。

但是,現在在人類大家庭裏,正在形成的新意識,

並不是植根於對上帝或神的歷史性的洞見,

而是存在於當下每平方納米的空間裏,每一刻的時間和每一個點的能量裏,

這種意識正在所有那些,已準備好的人類儀器中覺醒,

以便我們能夠成為LTO預想的宇宙種族。
這不是一個個人提升,然後盡責地提供教學服務的時代。

相反,它是一個統一,和以集體智慧來工作,

將種族從分離孤立主義,移動到全體的連結和領悟的時代。

問題
2
2001年的其他主要變化中,我驚訝地發現網站訪談部分的變化,一部分完全被刪除了,增加了其他的,以及某些恒星的距離甚至被改變了。

為什麼會有人不嫌麻煩地要去改變,裏面被提到的星星的距離?

如果你只可以回答一個問題,這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

當我將原始的訪談版本跟改變的版本比較後,

事情變得很清楚,我認為有人試圖隱瞞什麼。
James
2 訪談裏做出了一些變化,但我不肯定為什麼,這對於一些人會變得如此重要,特別是您在您的問題裏提及的改變的類型。
簡單的回答是,

我在WM資料裏創建了略有不同的變化,來跟蹤他們的去路。正如你毫無疑問地知道,放在網頁上的內容,與一本書在版權控制意義上的格式是不同的。

在第一年的發佈中,有一些肆無忌憚的個人,包裝WM的內容來出售給他人。

其他人雖然沒有銷售,但基本上是盜用其內容,放在自己的名稱或品牌之下。

我知道這會是使用互聯網作為這些作品的分銷中心的一個特性,

於是想跟蹤變化的情況。

問題3 我還要指出在2001年以後的最初幾年裏,幾乎沒有提到網站上正在發生的逐步但重大的變化。顯然重要的資金,被提供來在網站製造老練的變化,以逐漸的方式,使它們不會被輕易覺察。

你能告訴我這一切的金錢是來自哪里?
James
3 有關WingMakers.com Lyricus.org ,和EventTemples.org的項目

100 %的資金都是通過WingMakers CD和藝術複製品的銷售獲得的。

問題4 我將真誠地與您分享我的懷疑,一些高度智慧化的集團,

顯然有充足的資金,控制並逐步改變了原來的網站,扭曲資訊,

使那些尋求WingMakers深奧的智慧的人,被巧妙地引回到階級的思維模式。

我懷疑詹姆斯,是這個強大的集團的代言人或公眾面孔。

WM決不會認為他們自己是,一個優越種族的部分,

或建議追隨一個特殊秩序的教師的教導。

最深的智慧居住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

變化一開始執行,我們這些深深地理解和共鳴於原始材料的人,

就毫無疑問地知道,新的材料是不同的來源。
James
4 我想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了,但是我會再增加一些細節,

我想補充的是當最深切的智慧居住在個人的內在時,

沒有誰是不經幫助,就可以找到它的。教師和方法都是需要的。

有啟動內在事物的需要。有互相激勵洞見和點燃想像力的需要。

活的真相的宇宙場,流動在我們每一個的(自我)下面,就像水流動在一條結冰的河流之下。但肯定有某些展望、某些觀點、和某些通向深層真理的介面技術被改良了,更容易突破和被吸引進您的生活。
我可以向您保證資料的來源並沒有改變,任務按計劃被擴展了,而作品只是反映了這一點。
作品的全部內容將展開並繼續改變,當然不是為了迷惑人或削弱內容的真相。相反,它會改變,因為任務是多重次元的。

例如, WingMakers材料共鳴並啟動人類儀器的不同頻率。

有某些段落的音樂和詩歌與頭腦意識,是完全沒有聯繫的。

藝術是同樣的方式,它依次啟動心臟不同的凹槽和頭腦意識。

哲學第二室與Lyricus講述是非常不同的,

而講述與題為依心而活的事件神殿電子檔有很大的不同。

事件神殿的視頻動畫,與時空DVD的冥想視頻,也是非常不同的。
所有內容都連接到一個更大的計畫。

如果你把它切成部分,並把它與其他部分進行比較,你當然會看見不同的東西,但你也可能錯過了較大的聯繫--更大的計畫--兩項內容,以及對你自己的生活和目的有價值的服務。
在公共領域裏有如此多的資訊,涉及到精神(心靈)領域,

它們有些是強化的和有共振效果的,但大部分是分裂和隔離的人類意識。

例如,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來自聖保羅一名年輕人的信,引述部分如下:------
發生了什麼?這一切是怎麼回事?這個理論。這個預言。空心地球,Shamballa Agartha ,星光層旅遊, 通靈 ,心電感應, Nibiru Annunaki ,瑪雅日曆,行星X,末日決戰。對不起,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唯一有疑問的人,但我真的很困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應該採取哪種應對方式,我應該相信什麼?我該怎麼辦?我很困惑。說真的。我真的很困惑。
” --------------------
這個人現在只有18歲,因此他的生活經驗比一些人少一些,但你可以聽到他聲音中的混亂和挫折,而他的感覺代表了,如果不是數百萬人也會是數千其他人的狀況。他引用的清單還可以有10倍的長,

但問題是:在存在於我們的哲學領域的分離現實面前--

我們所有人如何還能找到一致同意的信仰?

不僅是一致同意,更重要的是,一種我們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的信心的感覺,啟明的道路,而不是半真半假的真理導致的進一步混亂或分心。
我們全都可以接取到那存在於我們心靈深處的活的真理(truth),

但我們仍然被拴在我們的懷疑和以恐懼為基礎的生活裏。

這是意識擴散的鏡像反射,以一個集體的情況來說,那是非一致的,

因此它不是與活的真理對齊的。

今天, 1000 ,不是,十萬個作家在講述自己的真理並分享它們,

但由此而來的真理(或真相)的圖片就像一個模糊的馬賽克,以致令人懷疑人類意識所能界定事實真相的能力,更遑論進入啟明的道路了。
這是否意味著人類需要一個救世主?

是否它顯示的證據表明,精神領域,作為知識的對象,是不可知的?

不,這不是我的看法,但它確實表明了比起在哲學的濃湯裏構建文字框架,

通過心的6種美德,和它們每天的應用和表達,來形成一種精神性的目的是一個更好的途徑。有太多詞語而不是行為做出的選擇。正是通過後者,我們界定我們的真相(truth),這是活的真相從我們存在的最內在世界,流入我們五種感官和物質身體的最外在世界。
我們來這裏是為了提供服務,這適用於我們中的每一個。

我們貢獻的服務是包含在我們的六種心的美德中的能量傳輸,和我們在日常事務和關係裏實現和保持個人一致(思想情感行動與源頭保持一致)的能力。這是精神生活真正的價值,因為它沒有被文字分裂而是與行為綁在了一起。它將意義注入到我們生活的每個最小片刻。
我們的媒體和大眾文化,使生活聚焦於追求魅力,威望,權力和金錢。

我們被這些東西誘惑,它們如此深地進入到我們的心靈,

以致於抵抗它幾乎是不可能的。

然而,即使是那些少數實現了這些事情(獲得成功威望權力和金錢)的人也感到失落,也許由於他們的成就而更甚。

我們最渴望的事物,是通過我們內在最深的目的,的表達來展現的意義,

不是我們的激情,而是我們的目的。

所以你看並不重要,如果人們是從自己的生活之井裏汲水,並帶出那活在他們心靈深處的強有力的真理(truth),因為即使是這些所謂的真理(活的真理),如果它們只是用字眼來表達的話,它們就只有瞬間有效的效果,那是極其短暫的。

但在行為裏表達讚賞,慈悲,謙遜,寬容,理解和英勇,

它們將留下一個能量的芳香,永遠地持續下去。

因為它與宇宙的振動場域纏繞和共鳴、和心靈的再使用這個能量,

來改善星球和所有生活在她上面的生命有關。

總之,我們需要更多運用心的六種美德--即使是在他們的生活最微不足道的角落的人 我這樣說並不是輕率的。我清楚地知道,

送出慈悲給某個剛在高速公路上,超車截斷你之後,再對你豎起手指的人是不容易的。為什麼有這麼多宗教組織,或政府,或人類大家庭成員之間,的仇恨浮出水面,是不容易理解的。

原諒那些故意冤屈你的人是不容易的。但是,對尋求進入第五次元的入口的人的要求,是要熟練運用心的六種美德,也就是說,這是對那些( 尋求揚升的人),要去幫助人類大家庭成為統一和一致的整體,以便它(人類大家庭)可以敲響偉大入口的門,作為一致的集體(而不是簡單地作為一個團體--即使它個別的來說可能會很大) 我希望我對您的問題的答覆,提供了某種程度的理解。

從我的世界到你的,
James

台長: Ashai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