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0 21:20:51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維宇宙 The Interdimensional Universe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 20031115日,現場通靈於 紐澤西州 East Rutherford
原文地址:http://www.kryon.com/k_chanelnewjersey03.html

中文翻譯:becomequantu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1hb5j.html

 

大家好,親愛的,我是磁波服務的克里昂。
上帝不是線性的,你們也不是。

當你們不在這兒[地球]時,你們是叫做,上帝的多維生命力量的一部分。

我們這些年一直在告訴你這點,然而它也沒有像今天這樣重要。
克里昂的能量整天都在這裡[指的是這一整天的研討會]

祂是在你們三天之前,就到這的團體的一部分。你知道嗎?

神靈們也都喜歡這樣。你們到來的可能性是可知的。

它並不是像預先註定的事情那樣可知,而是基於你的自由選擇,你有可能做出來這的決定...

就像讀者現在,有自由選擇去讀,還是不讀。

就像我今早提到的,當你們到來時,你們被親切的問候和熱烈的歡迎。

那些遲來一些的,也受到了同樣的歡迎和問候。

你們中有一些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些則沒有。

或許讀者在此刻,也感知到了他們周圍的變化?

這就是自由選擇的基礎。

你想在,彰顯你內在神性的事件中參與多深,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你們中有很多認識一些,所謂的“潛在光工作者”,

你希望他們能讀讀這本書,或者那本書的。
然而終其一生,他們只是“徘徊在靈性的邊緣”,

從未希望打開那靈性門鎖,穿上光工作者制服。

他們在“卻步”,然而這些情況是合適的。

有尊重、典禮和自由意志在其中。

我們也告訴過你們,在這其中沒有對家人們的評判。

也沒有哪條規矩會說,你必須讓他們打開那把鎖。

這是他們這一次的選擇。

他們中的有一些也非常靈性的,而這是你所感沮喪的一部分,

你能看到居住在渺小身體裡的巨人,

而你希望他們,也能看到你所看到的...不是嗎?

你們都在這裡幹著工作,走過人類這一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

如果你已選擇打開那把靈性門鎖,並成為一座“燈塔”,

你會發現你自己,就好像在向石頭上照耀光芒——幫助他人在挑戰中找到自己的路,

希望他們能擁有和你一樣的光芒。

你照耀的光越多,你對你周圍人的慈悲就越多。

這一切都是在說:“你們是被上帝知曉——完全並徹底的”。

你們是整體中的部分。

“被上帝知曉”實際上就是指“被你知曉”。

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上帝。你不只是被知曉;你就是。

“我就是我I am that I am”這句話在邏輯上看起來有點繞圈。

它是一個跨躍維度,聲明你內在神性的語句。

它在這顆星球上,用任何語言都難以解釋,

因為它不是在,你們所生活和學習的現實層面中說出來的。

人類總會在感性上,把他們自己和上帝分開,因為這是二元性的一部分。

這兒的幽默在於,這就像是人類決定,他們自己的思想是屬於別人的,

因為他們無法“看見”它們(思想)。

讓我告訴你們更多的關於你。你們正處在這顆星球上的一個特殊時刻(2003)。

上週末有一股能量的湧入,你們大多知道它的到來[2003 The Harmonic Concordance和諧調和]

另外還伴隨著,不只是大衛之星對齊的能量,還有你們注意到的太陽活動。

太陽在11年的輻射週期中,通過太陽耀斑,有驚異的能量,被送到這顆星球的磁場中。

現在,有些人會說,“這件事和靈性對齊,同時發生在地球上是多麼的巧合啊。”

當然,不會有“證據”證明這兩件事是相關的。然而,讓我給你一些東西思考。

這些會聚就像是成對的書立:

和諧會聚(就是我們曾討論過很多的1987 1111)和和諧調和(你們剛經歷的),

的確就像是平衡的兩個書立。

這兩個事件都在問人類問題,都是機會視窗,也都給地球輸送了必要的能量。

科學家們,你們現在就回去查查吧,然後告訴我上一次,

有和上周差不多強度的太陽耀斑爆發,是什麼時候?

你會發現那是在1987 年!

哦,多麼巧合啊![老克的幽默] 而你們就在書立上。

這不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靈性事件。

當前往這個星球輸送平衡,實際上是你們中一些人來此的目的!

它是你們已經為之付出努力的事情的開始。

它包括了天堂,太陽系,對齊,以及所有這些能量的疊加。
讓我告訴你們,整個宇宙都知道這些。

我無法向你描述的,在不同地方的家人們也知道這些。

一切神都在看著,這顆有自由選擇的星球。而你呢?

呃,你坐在這裡想著,你只是個普通人類。

我再一次告訴你們。普通嗎,這不是普通的時刻。

老靈魂正在覺醒,隱藏的意識正從目前的行星地球中浮現,以推動將要到來的事情。

人類啊,你們中的一些,一直在帷幕的另一邊等待。

一直等到此時,你正好有這樣的年紀時,你才到來。

你聽到我所說的嗎?“就像現在這樣的年紀?”

你們之中一些說到,“呃,對於克里昂說的,為了產生我所需的足夠能量,

以完全參與到這些事件中來,我好像老了一點。”

哦,是嗎?那為什麼你不停止變老呢?

人類,延緩衰老這一生理過程,已經完全是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了。
衰老只是一個和細胞的約定。就只是如此!

它甚至不是一個完全的生理問題。

它是部分DNA和你神性的約定:“這是你將能活多久的可能性。”

而它是非常可變的,你知道嗎?

當你放棄掉你的那些舊誓言時,你為什麼不同時,也告訴你的身體重新調整時鐘。

你以為我們在開玩笑嗎?等著科學家們發現這些知識吧!

到那時這些話,就不會聽起來如此奇怪了。

到時候你會記得,你最初是在哪聽到的嗎?

下次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將討論這個約定。

讓你為之而來的療癒能量,降臨在這個團體上。

讓療癒在富足,關係,細胞通信和個人成長中發生。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療癒受傷的身心呢?

或許是時候扔掉舊的經驗觀念了。為什麼你不把時間減半呢?

你知道我在對誰說話,讀者。

為什麼你不向自己證明,你能夠和你自己的細胞說話,

讓療癒遠比在舊模式中,計畫性的更快發生呢。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
人們,讓我告訴你們一些好玩的事情:

你們差不多準備好了,要在很多,很多方面深入多維。

上周發生的[和諧調和],不僅只是給這個行星輸送能量。它也把帷幕稍微拉起了一些。

它允許不可見的被看見。

讓我告訴你,我們將踏上一個旅程。我們將變得科學,有點吧。

踏上一個想像的旅途...
和我一起步入你的原子結構中心。

假裝你只有一個質子那麼大。你就在那輝煌的原子結構之中。

現在,你或許會說,“嗯,我想我能想像出,這會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我是質子那麼大,我將會看到那些電子們,就在周圍閃爍。

或許會有光,就像是煙火一樣,那將是非常美妙的表演。”

重新思考一下吧。那兒是很黑暗的,非常非常黑暗的。

如果你[人類大小]真的是在原子中央的質子,那些電子將在一英里之外!

你知道這情況嗎?你必須遠足才能找到它們!

那就是原子結構的平均尺度。在每個原子結構中,都有很多非常空的空間。
許多科學家依然對此很困惑。

為什麼在構成你所在的現實的基礎結構中,核子間距和大小之間的比例,是如此驚異的大?

或許你並不清楚這個事實。

如果你是一個氦原子核中的質子那麼大,你將用你的質子小腿走啊,走啊,走啊,

才或許會看見,有點像圍繞原子結構周圍的電子雲一樣的東西(請繼續假裝)。

而整個行走都將在黑暗中!

然後或許你會對自己說,“呃,這和我期待的不一樣。這實際上有點枯燥無味。”
的確是的!

在過去有關科學的資訊中,我們曾向你們指出,微觀和宏觀在其物理規律上有很多相似之處。

甚至你的身體,都遵循著大宇宙的規律。

讓我來告訴你,在原子核中央的質子,和其從比例上來講,非常遙遠的電子雲之間,

有著怎樣不可見的東西。在這其中充滿了資訊!充滿了物理學!

這裡有你看不見的物質;其中一些我們甚至會把它叫做“靈性物質”。

你們的多維覺知,依然沒有顯現出來。

你們仍然在四維現實中,以線性的方式看待一切事物。

所以當你看一眼處在原子中央的數學時,你只看到了四維告訴你的那些。

你看不到真正在那裏的東西。

你的舊能量現實和現在的區別如下:

你繼續假裝質子,踏上那遙遠的旅途,去尋找你那微小的朋友,快速移動的電子們,

你知道它們在那轉圈環繞。

在舊地球能量中,你將“看”不到任何東西,直到你到達電子們環繞的外圈。

然而現在,是在新能量中,伴隨著帷幕的輕微抬起,

你們實際上開始“看到”,在你從原子中央到外圈的旅途中,所經過的巨大空間裡有些東西:

你們開始“看到”其它維度!

它們一開始把自己展現的,就像是振動的“陰影”。

至此,讀者和聽眾們,這是一個奇妙之旅,不是嗎?

是的。而我剛剛也給出了一個科學提示,

那就是當你們的科學,開始探索視覺化多維時,它看起來可能會是什麼樣子的。

親愛的人類,在這個團隊中,真的有一些這樣的“多維視覺”正在發生。

你們中的一些正變得多維!噢,不是完全的,但你們正在探入“不可見”。

我們問的關於人類的最有趣問題之一,就是:

當你在探尋了多年的地方,發現了一些,你從未見過的一些東西的陰影時,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就在你的眼皮底下,可能會出現,在過去會嚇著你的運動,但現在這是合適的。

十多年了,我們一直在告訴你你們“並不孤獨”。

噢,那聽起來很美好,不是嗎?

或許對一些人來說很恐怖?

當你看到那兒真的有些什麼時,你的反應會如何?

害怕還是慶祝?

這裡我們不是在說鬼魂;我們是在說上帝[]之愛。

我們在談論你們,即將能夠看到的家人們和多維事物——有一些很清晰,一些則不是。

你們只要等待。而這不僅只是對於光工作者而言。

一些人會在實驗室中看到,一些人則能完全靠自己,看到它的特徵。
當地球達到了這個高頻點,在這時刻,它獲得了這種輸送系統[和諧調和]

而它只是為了很少數一部分人,這對你來說,聽起來有道理嗎?

不。這地球的新能量,是為了所有想參與其中的人。它是全人類範圍的,

還有更多。我剛剛只是帶你去了一個簡單原子的中心旅行,

並且告訴你在它的四維模樣之外,還有更多的東西等著你們去發現。

讓我給你一個預測:隨著科學家繼續觀察宇宙,他們將在更宏大的尺度上瞭解這件事。

你們發現在計算,已觀測到的宇宙的尺度,和運動所需的能量時,似乎缺少了點東西。

那麼到底缺了什麼呢?為什麼你們看不見呢?

科學家已經開始假設暗物質的存在。

也就是你看不見的,但必須是存在的,以使得能量方程式保持相等的物質。

目前還沒有人提到多維,但他們會的。

這是必須的,因為數學的優雅,將最終向他們清晰的展示,或許宇宙中發生的事情其範疇是多維的。

在其能量計算中所缺少的東西,是非常真實的多維物質。

誰說過宇宙柵格是線性的?

誰說過你們看不見的能量,是會和你們能看見的,遵守同樣的範式?

噢,在這次通靈結束之前,我會給你們一些謎題。因而又有一個預測:

科學家將開始尋找缺少的維度,以解釋缺少的能量!

而這正是時候。也就該是這樣的。

所以是時候揭示宇宙的形狀了,以及維度轉換中的推/拉作用,

它是你的宇宙做其所做,並向你展現其做所的原因。

許多你們持續觀察到的事情,都是它的提示,但它們被錯誤的解釋了。
在四維中,你們的物理學很有道理。

然而當你邁出四維,變得跨維度時,所有這些物理的邏輯規則都將改變。

上次我們在這裡時,我們甚至告訴過你,

當你變得足夠小時,基本的物理法則也改變了。

當你變得非常大時它也會改變。當時間幀幅改變時它也會改變。

堅持住,一會兒就有更簡單的解釋。

台長: Asha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