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4:07:23 |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odore第一本傳導記錄書:誰在這裏?為什麼在這裏?(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服務他人者STO的最高指導原則尊重他人自由意志的選擇

 

第二節:服務他人者(STO)和服務自我者(STS)

儘管你們的祖先他們以前,在靈性上並沒有像現在這樣進步,

但是他們已經進化到足夠的程度,而能在他們的生活中,認識到造物主的存在,並且為他們的活動尋求造物主的指引和承認。

他們信任他們在地球上所做過的事情。

他們作為一個全體的動機(譯注:他們每個個人的動機也許並非如此)

是服務於造物主。這個朝著服務於造物主的方向,

經常被稱為服務他者之路(或簡單的稱為:服務之路),

這與服務自我之路相對立。

服務他者服務自我是兩種不同的進化途徑的名字。

那些在服務他者之路上的人們--如同這個名字所暗指的那樣--

相信為了回歸造物主(進化),要通過服務他者。

而那些在服務自我之路上的人們,相信通過服務自我而回歸造物主。

STS他們相信,通過服務他們自身,他們也就服務了造物主。

你們地球人的祖先,現在是走在服務他者STO之路上。

這兩個不同的考慮方式各自發達的理由是,物理宇宙是圍繞著兩個極性而形成的:愛和恨,光和暗,男和女,陰和陽,幸福和悲傷。

這些極性創造了物理存有上升的功課,所產生的基礎。

例如,悲傷創造了尋求幸福的動力,並且正因為過去的悲傷經驗,

當幸福到來時,幸福本身才能夠被認識到。

這樣,才使得在物理宇宙之中的有知覺的存在們,通過被賦予自由,

去經驗其自身的對立存在,來學習去回歸上帝(善):自我捲入。

愚笨的服務自我之路,總是最終能被認識到並改正-這要感謝其所產生的痛苦,哪怕有時只有通過很多很多次被賦予肉體(才能改正)。

那些選擇了服務自我之路的人們,最終會切換道路,並且通過服務他者而完成他們的進化。(譯注:這與《一的法則》及Q'uo資訊一致)

這些無疑會引起很多問題。

是否我們最初都選擇服務自我,然後再變成服務他者?

還是說,我們最開始是(服務自我或服務他者)兩者之一,

然後如果我們是服務自我的話,那麼後面就會改變?

(答案是)所有人最初被賦予肉體時,都是處在服務自我之路上,

隨後或者快速的,或者不那麼快速的,變換到服務他者之路。

雖然大多數人並不會在服務自我之路上停留太久,

但有一些人在他們決心開始轉換之前,還是需要幾千次的被賦予肉體。

這些個體們經常聚在一起不斷重複的轉生,

創建由完全的走在服務自我之路的個體們,所組成團體,乃至整個星球。

這些世界能被稱為是某種地獄,但是這也是一條道路,

在這條道路上,他們學習到這條道路不能帶來進化。

最終,他們會明白服務自我這條道路的局限性。

雖然他們通過服務他們自己,而可以在知性上、靈通能力上、科學技術上,

以及其他方面得到進化,但是一個服務自我的社會,是不能進化的,

因為其成員不能作為一個群體而運作。

其結果就是,這樣的一個社會不能從它自己成員的專門知識中獲益,

並且這些成員們結果是,經常將他們的本領用於對付其他的成員。

在服務自我的社會裏不斷的發生戰爭,並且他們的領導不斷的被推翻。

如果你們能想像一個沒有合作,並且被恐懼所支配的世界的話,

那麼你們就能想像出,一個服務自我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不用說,服務自我者也投生在於你們星球上。

最年輕的靈魂,在他們第一次被賦予肉體的時候,是服務自我者。

不過,在你們的星球上還存在著另外一群服務自我者:

他們從其他的服務自我的世界轉生而來,

並且決心繼續行走在服務自我的道路上。

他們很危險,因為他們已經在知性上,

並且通常也在靈通能力上得到了進化,

但在靈性上沒有進化,他們利用他們的才能,去追求他們自己的終結。

他們進化到了這種程度,可卻沒有意識到他們與造物主之間的連接,

這導致了這種類型的服務自我者,尤其危險。  

如同不同人們的各色各樣,服務自我者也是各色各樣。

他們的工作涉及很多不同的專業,但都特別傾向於牽涉到力量的工作。

很多商業和政府上的貪污腐敗,也是出自服務自我者之手,他們大多非常聰明。但是在服務他者的行業裏,卻從不會發現他們,

除非他們會作為一個冒牌貨或騙子,去騙那些需要得到幫助的人。

他們不會對貧乏之人抱有同情之心,因為他們信奉每一個人都應該自給自足。

他們還信奉,那些不能照顧他們自己的人們,須要經歷通過被別人所利用,

然後才能開始學會照顧他們自己。

於是,他們感到一種靈性上的使命感,要去利用弱者。  

在這一類裏面還有黑魔術師和惡魔崇拜者們,

他們公開的,或者並非那麼公開的實踐黑魔術

這裏要再說一次,他們的唯一興趣只是在於力量和自我進步。

他們會不惜做任何事情,包括謀殺和毀屍,以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

而這目的常常只是為了奪取力量,而去奪取力量。

通常對他們來說,只要覺得自己有力量就足夠了。

通過控制別人,製造恐懼和謀殺,他們從別人那裏拿走力量並據為己有。

幸運的是,只有很少的服務自我者,才有這種想要征服整個世界,

或某個特定國家的遠大夢想。

那些設法想要獲得世俗的力量的服務自我者,

大多是之前已經花費很多輩子,在服務自我的星球上的人族,

例如在獵戶星座,或類似屬性的星球,他們在那裏磨練他們的智力和狡詐。

除此之外,現在與地球有關係的,另外一種類型的服務自我者是,

有時被稱為 灰人的地球外生命體的集團。

由於服務自我本身的無法續存性,他們正處於垂死的境地。

這個集團正遵循著某種策略而行動,有關他們的策略,

我們會在後面,專門談論他們的章節中詳細說明。另外一種STS類型

與你們的星球有關係,但卻不存在於你們3D星球之上的服務自我者,

這是來自於獵戶星座的多次元的存在們,

他們有能力變換自身形態,以及物質化和非物質化一般事物的形態。

他們與灰人合作工作(至少在現階段是這樣),是為了破壞當前的轉變,

而這個轉變是像我們這樣的人們,正試圖去引起的轉變。

關於已投生3D獵戶座存有們與多次元獵戶座存有們,

我們後面章節會詳細說明。

這些服務自我的集團和個體們,正試圖在你們的星球上製造混亂。

幸好作為一個事實是:所有的服務自我者,他們都沒有能力維持,

足夠必須的組織,去對地球現在的進程造成影響,

雖說他們以前在不同的時期,曾經對你們的歷史造成過影響。

服務自我的集團和個體們,他們所能造成的損害是有限度的,

哪怕他們中的一些人,有著進化的知性和靈通能力。

對像灰人獵戶座存有這樣的服務自我的地球外生命體,

所造成的第一個限制,是他們自己造成的。

讓像你們這樣正處在進化途中的種族,完完全全被毀滅,

這並不符合他們的道德。意思是說,儘管他們在這裏是為了要接管地球,

但是他們也並不希望通過謀殺你們,或者推翻你們的政府,來達到這一目的。

換言之,STS他們希望,去為你們自身所造成的自我倒臺,提供間接的幫助。

他們相信你們的毀滅是必然的,並且他們計畫當這發生時他們要來接管。

由於他們相信,就算是經歷了核毀滅,他們也有這個科學技術能力,

來恢復地球的環境,所以他們根本一點都不擔心,

你們會把地球搞得無法讓他們居住,但實際上他們應該擔心。 

獵戶座存有灰人們正試圖加速你們地球人類的倒臺,

他們想盡一切方式把問題弄的更複雜。他們的主要策略就是恐懼。

特別是灰人,他們已經向你們的政府(譯注:指美國政府)公開聲明過(他們自從1940年代後期著陸之後,就一直和你們的政府保持接觸),

如果你們不答應他們的要求,他們就會把你們毀滅。

他們的第一個要求是不能(向公眾)洩露他們的存在。

這是你們的政府一直掩蓋,他們與灰人之間的相互交流,

以及掩飾各種UFO報告的原因之一。

你們的政府並沒有能看清的是,這一小組地球外生命體,

根本不具備那樣能夠毀滅你們的科學技術,

並且他們也不會扮演的那麼具有侵略性。

灰人和你們的政府之間的這個協定,

導致 服務他人者的外星人,有必要調整他們的計畫。

服務他人者的外星人知道灰人的計畫,以及他們的每一個行動,

並且已經制定了相對抗的計畫。  

第二個限制了灰人的力量的是,他們物質肉體非常虛弱。

他們的壽命由於地球環境的影響,而被大幅的縮短了。

他們願意用他們的生命來冒這種風險,是因為他們相信他們的種族,

將通過與你們人類的混血而被拯救。

但是在這一點上他們錯了。因為他們已經沒有他們所需要的時間。

就算是天才也不能挽救這個垂死的種族。

可是他們不相信這點,實際上,甚至還拒絕聽從別人的勸告。

他們頑固的執行著他們的計畫,而這會導致他們的滅亡--而非你們的滅亡。

所以我們才會有其他類人族在這裏,幫助地球人不要把灰人看成是一個威脅,

並且試圖引導他們灰人到達一個更加完美的結果。

可是迄今為止,他們並沒有聽從我們的建議。  

也許在弄清了這些服務自我者的道路之後,會幫助你們理解,

為什麼在你們的星球上會有那麼多的苦難。

一些人們的殘酷本性讓你們感到困惑,這一點是可以理解的。

實際上,地球以及其他的物理世界,一直都存在著這種善與惡之間的劇本。

通過善與惡之間的相互作用,你們才得以進化。

此外,(在這個過程中)惡還進化成了善,這是一個好的事情。

有時在你們的進化之中,你們將不再需要轉生到,

一個這樣有這些劇本上演的星球上。

你們最終將超越這些,並且在一個非物質的領域,

在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世界裏,繼續你們的進化,

你們的星球正在經歷一個類似的進化,從第三密度進入到第四密度。

作為一個第四密度的星球,地球將仍舊是一個物質的世界,並且仍舊要通過極性來進化;但是因為苦難將少很多,所以生命將活的更加容易。

最終,地球將會和你們一樣進化到脫離物質,而進入第五密度。

不過,那將不會花太長太長的時間。

第三節:進入到第四密度

 現在,你們被地球外生命體訪問的原因之一是,地球正從第三密度過渡到第四密度,並且,地球人類需要別人的幫助,來校準到第四密度,

因為,這同時也意味著要改變他們的振動頻率。

這會形成一個,在更高級別的意識上運作的世界。

這個轉換是必須的,並不只是為了地球的續存,

同時也是為了讓地球,現在能獲得其在宇宙之中所應得的位置。

地球上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轉換速度,將比通常的轉換速度要快。

通常來說這種轉換應該是漸進的。

但實際上,這(種漸進的轉換在地球上)並沒有發生,

代替的是這個地球,現在必須要有一個跳躍。

轉換的結果對於地球上的所有人類(物種) ,都將是驚人的。

那些沒有能力抵抗這種振動頻率改變的人們,將不得不離開他們的身體,

並再次化身到另外一個,更加相容他們的振動頻率的地方。

除非他們能轉換到一個高的意識狀態,否則在他們的下一次生涯中,

他們將不能再回到地球。  

這種在振動上的轉換,反映到人類身上,就是一種意識上的轉換,

會要有身體上的化學改變,並且,並非所有人都有能力適應。

種適應可以通過:飲食上的措施、純淨的空氣和水、安靜的環境以及暝想,來得到緩解。有一個觸發器已經被植入到了你們的DNA之中,

這將導致一個意識的轉換,會在恰當的情勢之下發生。

不幸的是,並非所有人都有能力,利用這種由觸發器的釋放,

而帶來的改變,

或者(並非所有人都能)在此身體中,存活足夠長的時間,

以接受來自觸發器的幫助。

這個觸發器作為--將你們帶入這個世界的--人類實驗的一部分,

被製造進你們的DNA之中。

這是來自於你們的創造者們,你們的古老神話和傳奇中的上帝們

的一個寶貴的禮物。目的是為了確保你們能倖存進入第四密度。

後面的章節會再次談到這些。  

這即將發生的轉換意味著,人類種族的一個主要的進化就在眼前。

在地球上還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即將發生的意識上的跳躍。

通常在這個物理宇宙之中,意識的進化一直都很慢並且很辛苦,

你們將要經驗的意識的跳躍是一個實驗,沒有人能完全確定結果將是什麼。

不過,能確定的是:身處地球上的這段時期將會異乎尋常。  

存有們從各地聚集而來,為了見證和參與這個轉換。

從宇宙中各個角落而來的觀察者和指導者們,都已到場。

核心問題是,在你們意識上的轉換發生之前,

你們會把地球的環境,以及大氣毀壞到何種程度?

如果你們的不可挽回的毀滅力量已經被發動起來,

那麼光是意識上的轉換也將不夠。很多破壞已經發生了。

有一件事情很清楚:你們或者你們的孩子們,將償還你們在環境上,

因為如鼠目寸光的見視,所犯的過錯。唯一的問題只不過是,要償還多少。

當你們的意識完成轉換,就算你們將會明白,

你們過去道路上的錯誤,但那也太遲了,

所以將無法避免一些,必將發生的後果。

儘管我們一直都在試圖影響你們的進程,

但是我們還有其他的一些指導你們星球的人們,

除非萬不得已,否則將不會介入,去把你們從你們自身錯誤之中拯救出來。

我們聯合在一起的努力,將能減緩任何破壞。

但是,基本上來說,我們會讓你們做出你們自己的選擇,

並且讓你們自己品嘗其後果,只要那不會導致地球自身的毀滅。

台長: Asha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