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27: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到 天 晴 離 開 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 外 有 雨   落 了 一 個 世 紀 還 不 停 ‥!

        眼 前 的 你 冷 淡 的 表 情  ‥

        等 到 天 明   雨 還 哭 泣  ‥

        我 是 愛 你 !!~

        更 放 不 下 雨 季 前 的 甜 蜜 ‥!

        只 想 等 陽 光 曬 乾 傷 心  是騙自己 ‥!

        雨 停 後 我 放 棄 ‥!



       



        放 手 讓 愛 回 去 ‥!

        等 到 天 晴 我 就 要 離 開 你 ‥!

        走 到 不 能 裝 傻 的 絕 境 ‥!

        我 總 可 以   選 擇 只 愛 自 己 ‥!

        放 手 讓 愛 過 去 ‥!

        等 到 天 晴 我 就 要 離 開 你 ‥

        抱 歉 放 棄 愛 你 的 權 利 ‥

        就 憑 著 回 憶 ‥

        雨 停 了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就 算 淚 水   這 次 已 打 不 動 我 的 心 ‥

        這 份 愛 曾 經 那 麼 難 得   是 天 給 的 ‥!?

        雨 停 也 該 散 了 ‥!?







        放 手 讓 愛 過 去 ‥

        等 到 天 晴 我 就 要 離 開 你 ‥

        這 場 最 後 為 你 落 下 的 雨 ‥

        再 一 秒 就 停 ‥

        天 晴 後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等 到 天 晴   離 開 你  ‥












 ((但我不知道,天晴…  哪時候才會出現??

                     還會有晴天嗎??))





台長: 號呆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